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

官網:http://anime.biglobe.ne.jp/crystal-blaze/index.html

STAFF
原案 :月岡宏巳/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監督 :加瀬充子
シリーズ構成:冨岡淳広
シリーズ構成:月野正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香川 久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メカ作画監督:川原智弘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制作: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

CAST
シュウ(修):三木眞一郎
アキラ(明):うえだゆうじ
マナミ(麻奈美):新井里美
アヤカ(綾香):高橋美佳子
サラ:小林ゆう
ポリリン:六角精児
キトー:井上倫宏
キリエ:沢城みゆき
先生:丸山詠二
モニカ:伊藤美紀
ヨブ:松山鷹志
ソフィア:千葉紗子
ローレンス:楠見尚己
JJ:高橋広樹




第一話

我生平第一次被高橋美佳子的聲音萌到!!
這要死不活的平板天然聲音好萌!!!
我被一個女配角煞到了啦XDDDDDD


(呆呆的アヤカ好萌!!!)


(看著烏龜的アヤカ還是好萌>/////<)


(眼鏡屬性也好萌!!(大心))


除了高橋之外,新井里美的聲音也好可愛
很強氣很活潑的個性超討喜的

那個討厭被叫小老闆、擅長做飯、一臉娃娃臉、CV是上田祐司(重點)的弟弟也好可愛唷!


(看起來很好欺負的弟弟XD)


(焦躁地咬手指的動作好可愛!)


雖然一堆萌角
不過這部最萌的居然是狗狗!!
他會吃洋芋片耶
睡覺時還會自己遮眼睛
天啊真的超可愛超萌的啦!!


(遮眼!)


(哈哈~看見了!)


(那隻烏龜並不叫智美唷XDDDD)


我覺得我被萌殺了!!

マナミ好萌、アヤカ也好萌、狗狗更萌、小烏龜最萌!!

我已經不需要那個可能也很萌的小老闆弟弟+花心哥哥這種組合了
我只要2名美少女+1隻狗+1隻爬蟲類就夠了啊~~!!

雖然作畫品質很糟,而且這是成人向的動畫,但為什麼我會覺得萌到不行>"<


(就決定主角是他們三個+一隻烏龜了XD)


(マナミ幹得好啊!!!!)


(我強烈希望將這部改成百合動畫!!!!!!!!)



────好評結束分隔線,以下都是壞評────



三木哥哥這次配的是個花心又油條但很有信賴感的成年男子
簡單來說就是很三木(這是什麼形容詞啊XD)

男主角是個滑頭油條玩世不恭又花心的男人
再加上他是半長髮、中分、擅長射擊...
我實在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將LOCKON與他連結在一起啊!(淚)


(每天都在女人家過夜的大哥)


然後女主角一登場我就覺得空虛了...
唉唉...
這女主角不是我的菜啊,雖然她很強啦...但是呢...該怎麼說呢...
就不是我的菜嘛!(/‵Д′)/~ ╧╧

這部前半集讓我嗨成這
後半集馬上讓我的情緒DOWN到谷底...
那個女主角真的太失敗了
我完全不想看她啊~"~


(女主角剛登場時是全裸的......)


(實體化後會變成這樣)


還有我看得出製作小組力圖將這部做成"大人的動畫"
可是血漿流不夠、賣萌又不夠萌、要性感也沒有
只看得到昏昏暗暗的畫面......成人向不是靠配色決定的好嗎!(嘆)


(是因為導演的關係嗎?我怎麼覺得這部的殺必死很軟弱無力?倒是女主角很努力在嬌喘......)


最慘烈的是這部的製作水準真的很糟糕
畫風不太好、男主角不太帥、配樂很不和諧、作畫品質糟到谷底
連最重要的"高速公路飛車槍戰"都可以拍成這種德性...
我也不求它有多好,但他居然連BLASSREITER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據說這是槍戰最精彩的一張截圖了......囧)


至於劇情方面,第一集還看不個所以然
女主角是個"玻璃人",由玻璃變成人,然後被一個組織追殺
男主角是S&A偵探事務所所長,似乎很擅長機密與危險事件的調查
大至上是走科幻動作風格的
雖然說這部的作畫慘烈到一點也不科幻、更別說有動作場面了


(故事一開始是說一個女人被火燒了後,會變成一尊玻璃)


本來我看前半集時,這部新番的排名在我心中排前三位
但等我看完後半集後...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棄追了...
這種劇烈的落差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