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官網:http://anime.webnt.jp/oinarisama/
   http://www.mediaworks.co.jp/contents/oinarisama/index.php

STAF
原作 柴村仁
原作イラスト 放電映像
監督 岩崎良明
シリーズ構成 吉田玲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新田靖成
音楽 コロムビア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 ZEXCS

CAST
天狐空幻 ゆかな、中村悠一
コウ 早見沙織
高上昇 水島大宙
高上透 嶋村侑
佐倉美咲 鹿野優以
宮部紅葉 伊藤静
恵比寿 小野大輔
六瓢 水橋かおり




第一話
雖然我是為了中村追這部的
但是,中村第一話並沒有登場......

不過就如其他人所說的
這部真的是中規中舉
作畫不錯、劇情不錯、整體感很完整
但是就是沒什麼爆點

另外我一開始以為這是部男主角很強大的後宮向動畫(至少小說封面給人的感覺是這樣)
可是我完全猜錯了!
這部真正強大的是狐仙姐姐
她非常地厲害又帥氣、個性又棒、又黑、又強悍,完全把我迷住了!!
我以為那種有獸耳的女主角,不外乎是賣內褲就是賣胸部,沒想到也有空幻這種的>///<


(空幻的本體是很高雅的妖狐>/////<)


(變身後,尖尖的嘴巴好萌!!!)


(我比較喜歡男的!!(舉手))


據說動畫版的空幻太帥氣了,跟原作有差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空幻啊!真的好喜歡!
我已經覺得中村不出來也沒關係了,光看ゆかな就夠了!XD

反觀兩位男主角就完全被削弱
沒說他是主角的話我會以為他只是路人甲...
弟弟就算了,至少弟弟很可愛,而且也很得空幻疼愛
身為當家的昇就是整個沒地位,真不知道他是出來幹麼的?XD


(弟弟,很可愛的小正太)


(哥哥,真的是怎麼看怎麼路人......|||)


忘了說這部劇情
簡單來講就是三槌家當家的弟弟透被怪物盯上
便回到老家請求被封印的守護者空幻幫忙
然後打贏了壞妖怪後,當家昇決定不再將空幻封印
於是空幻變決定要待在昇與透身邊當他們的守護神
真是簡單明瞭的故事啊......


(這隻妖怪的脖子好靈活XD)


(因為妖狐不夠賣萌,所以就讓配角來賣萌了!這是無口屬性的女巫,個性也天然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