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官網:http://www.monochro.tv/
當初聽到這部要動畫化的消息,嚇得我差點沒從床上滾下來XD

監督 - 紅優
シリーズ構成 - 河原ゆうじ
     以上兩位是萬惡之根源!是憑一己喜好強行更動作品風格的罪魁禍首!
     他們上一部合作的名作是LOVELESS這樣......
     被他們荼毒過的作品不勝枚舉...尤其是那個腳本家真的超邪惡!XD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須賀重行
美術監督 - 桑原悟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プロデュース - GENCO
音楽 - 5pb.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C.G.T
製作 - プロジェクトモノクローム

CAST(這CAST跟DRAMA的名單差滿多的,不知該說變豪華了呢,還是變正常了呢XD)
二海堂 昶 - 小野大輔
白銀 - 諏訪部順一
浅村 賢吾 - 神谷浩史
鈴野 綾 - 浅野真澄
洸 - 小西克幸
我妻 秋一 - 羽多野渉
焔緋 - 置鮎龍太郎
ルル - 田村ゆかり
七夜 - 吉野裕行




第一話食完

我必須鄭重澄清,這部動畫除了角色名跟外表之外,跟原作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原作白銀沒有這麼三八的啦
而且原作的昶很攻,不會在臉上寫著我是受啦(抱頭)


(這活像赤屍藏人+西索的綜合體......)


(那鮮紅的嘴唇是怎樣啦!!)


(我們家白銀從三八變成變態了(大哭))


(原作裡白銀明明就是配給另一個人的(誤))


我說啊......
這動畫到底是怎麼回事
製作小組真的玩過頭了
第一話就調戲+KISS+告白
誰來告訴我這真的不是BL動畫?!!!


(你們直接去開房間算了!(翻桌))


但話說回來
這部的作畫品質還OK、人也不算有崩
只是氣氛不知為什麼要搞得很迷幻,一片白茫茫的,看起來很像在夢境中


(造成迷幻氣氛的兇手之一:一名美正太(CV是斎賀姐姐))


(而且STAF已經強大到連小正太都會被路人調戲......)


(而且還會隨便臉紅......(我真想拿刀捅自己XD))


至於劇情方面,動畫跟原作差很多...但大方向是雷同的...
就是一個不良少年昶某天在路上碰到一個穿黑大衣的變態
然後該名變態自稱白銀,還說他與昶是命中註定會相遇...

就在當天晚上,昶因為某些原因跟好友與同學一起來到深夜中的學校
卻在學校裡被不明怪物攻擊
這時白銀就衝出來救了昶
最後又強吻了昶(不要問我為什麼)、把昶變身成黑暗世界的人、讓他與怪物進行戰鬥

總之
昶最後就跟一護一樣,莫名其妙地得到了變身超能力
並必須要與白銀一起努力斬殺破壞世界平衡的怪物


(變身後的昶,很帥氣)


(昶被白銀改造成沒有影子的"非人類"生物)


這部的原作真的是很單純且老套的少年漫畫(雖然也有腐點,但不濃)
沒有KISS沒有告白、連臉都沒貼這麼近過!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動畫化後會變得如此OVER?
製作公司到底在想什麼?
原作明明是男女通吃的一般向作品啊!XD


(不要隨便用你的手碰昶!!)


(還有臉靠太近了!!!)


(拜託這種台詞是性騷擾啊!!!)


(天啊不要隨便告白啦XDDDDDDD)


(吼~~為什麼我看到昶臉紅會這麼興奮啊!!!(抱頭))


幻影少年動畫後的曖昧程度已經遠超過最低尺度...他已經真的硬上了(掩面)
連百目鬼都沒有這樣吻四月一日
憑什麼白銀可以對昶○○╳╳!!!!!!XDDDD


(幻影少年超級精華的2分鐘...小野被吃掉了慎入)


雖然我也很不想這麼說,但我看完後的感想只有一個:你們是想跟純情羅曼史拼誰才是本季no.1的BL動畫嗎!!

(原作淚目啊)


另外提一下白銀跟昶之外的配角
有笨蛋熱血同學浅村賢吾,我喜歡神谷這個聲線、有夠天然XD
還有正義感很強又暴力的委員長鈴野綾,淺野的聲音也很合,配得很有感覺


(風紀委員長都是傲嬌XD)


(而且還很擅長用竹劍XD)


(但可憐的委員長跟阿賢,在這一集裡只是負責來當電燈泡的......)


其實幻影少年的CAST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看到後半段,我還會產生自己在聽BL DRAMA的幻覺)
部爺把白印配得三八得要命、超讚的XD
小野則是很難得地把角色配成"受"...果然有符合導演要求啊(遠目)
我一直以為小野的聲音是"受不可"的...
但是我錯了...
他把昶配得好受啊,救命啊XDDDDDDDDDD

另外這導演是故意的嗎?
為什麼只有女主角崩壞了、男主角的美型度卻提高了N個百分點?

anyway,當初我看到CAST時就打算會追這部了(DGS聯手出擊我怎麼可能不追?)
所以劇情再怎麼扯我應該還是會堅持下去啦...(應該)


(DGS合唱的ED)


ps
我本來想看的是
是M的小野配的是S的神谷配的賢吾耶!!!

原作明明就比較推這對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