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的幽靈戀人
作者:前田とも
出版社:青文

文案:
在同班同學──高山護的喪禮上,水野竟遇到了理應死去的高山!?
由於他對這個世間尚有牽掛,因此無法成佛。
而那牽掛就是──奪取水野的吻!!
究竟幽靈.高山的願望能否實現呢?
除了同名作品,本書還收錄了其後的未公開新稿「禮物」!
前田友的第一本BOYS LOVE單行本正式登場!!

感想:
勇敢的青文大概是要把前田老師的書都代進來吧?
這真是可喜可賀的消息
我很喜歡前田老師的畫風呢^^

《我的幽靈戀人》
這篇故事非常甜、非常可愛、非常地治癒
幽靈是個很熱情大方又主動的直爽高中生
主角則是個沉默寡言又冷淡的大傲嬌
兩人的互動是完全傾斜的天平
一直都是由幽靈主動付出,然後一點一點地感動主角冰封已久的心

雖然我認為身為幽靈,是沒辦法給予活著的人"性福"的
但是看在這隻小幽靈這麼體貼主動又有耐性的份上
我會希望他們能一輩子都幸福快樂地相處下去^^

《冰冷的唇》
這篇也好可愛!
雖然故事本身很純愛、從頭到尾就只有KISS一次而已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味道很淡卻很天然的BL漫畫
看小受很火大地揍小攻的畫面,就夠讓我甜笑很久^^

《食譜》
這篇也很可愛
小攻是個非常膳於甜點製作的高中生
為了攻陷小受的胃,他每天都很努力地做蛋糕

這篇比起《冰冷的唇》又更加地純愛了,連個KISS都沒有
但透過蛋糕傳遞出去的感情,卻完全不輸給任何人


雖說這部作品真的非常地清淡
對沒有H就不算在看BL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失望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種很青春可愛的風格
會讓看得人覺得暖洋洋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