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話

結果ZERO還是沒跟蘭斯洛特相認啊...Orz

這回的C.C.與魯魯感情大躍進
兩人還躲在山洞裡親親我我(山洞可是老梗耶,外頭再下大雨就更老了XD)

事後追蹤而來的卡蓮臉部表情重度扭曲
真沒想到這小妞會喜歡魯魯...完全不合、甚至可以說是配不上QQ


而愛與和平的代表朱雀少爺呢,這次居然學會了調戲美眉>"<

他跟尤菲那個愛的唇語,差點沒讓我抓狂!


這一話好討厭,看得我好心痛QQ
只剩下羅伊德能滿足我了>"<


這一話羅伊德超級搶戲,不管是臉部表情還是說話態度,都超可愛的!

他還問了朱雀一個重要問題
羅伊德:「你非常討厭有人死去,那為什麼還要進軍隊呢?」
朱雀:「為了不讓他們死去,我才在軍隊裡的。」
羅伊德:「這個矛盾,說不定什麼時候會害死你唷。」


要是朱雀自己能解決這個矛盾,他就不會變得非得跟魯魯修對立不可的了咩


這次還有超好看流暢的機器人大戰
紅蓮二式VS蘭斯洛特這段太精彩了
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卡蓮開機器人的功力這麼高?幾乎跟朱雀有同樣水準了


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C.C.的名字了吧?(該不會叫Snow White吧?XD)

C.C.讓朱雀接受Geass,看來朱雀過去可能揹負著什麼罪惡感

而C.C.的內心同時也被魯魯修侵入了......
只是為什麼,在C.C.的內心裡會出現枢木神社?

這三個人的未來註定會是三人行嗎?XD


最後的PS.烤橘子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