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23-25話 第一季完結
沒有截圖...(我心力憔悴到快崩潰了,就不截圖了~"~)


老實說對於這3集的劇情,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上上星期六,我看完23話後,我整整哭了兩個禮拜
期間只要看到LOCKON的影像、聽到他的聲音,我都沒辦忍住鼻酸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想再看這部動畫
我真的好絕望好絕望


當初看天元時我都沒哭這麼慘
是因為看天元時已經先被捏到的關係嗎?

而且已經2X集了
他陪了我5個多月
在這5個月中,00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動畫
每週都追得超勤快的,都會在當日把動畫看完

再說00是唯一一部我每週都會看2遍的動畫...
投入的感情真的...真的是...

看21集時有人說"害我擔心了這麼久,沒想到你還這麼活蹦亂跳的嘛,黑田你真愛開玩笑"

現在呢

我寧願黑田繼續開我玩笑
我寧可這樣被閃個50集
而不是一切都只能在上2集中尋找回憶

我才剛愛上LT
但我現在真的覺得我被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為什麼要讓這個便當遲2週發?
看了提耶好不容易對一個人敞開了心
現在卻延著那縫隙將他的心挖一個好大的洞

是我是很自虐
在23集之前我雖然很萌LT,但我還是沒定下心來
而且那時候我對LT完全寫不出半點心點感想或是同人文

但現在不一樣了...
人一死劇情一虐
我覺得我的腦袋突然開了竅,一堆亂七八糟的補完自己就跑出來了...

但是我寧可不要這樣啊!
現在我看到我買的4月號雜誌就想哭

那個視線向左、未與提耶正視的拉克昂
以及用悲慟表情看著拉克昂的提耶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這張構圖的真正含意是要到了23集才看得出來

算了提耶你下集就跟著走吧
兩個一起再見總比一個人獨活好

還有我再也不想聽見"阿掰唷"這三個字了
我真的再也不願意聽見了>"<



我知道
拉克昂的同胞兄弟會回來取代他的位置
但那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啊!

我不要換人
我就是要那個拉克昂
就算外表一樣、聲音一樣
但是那個曾經讓我相信、讓我擔心的拉克昂已經不會回來了



提耶,你不是說了這次要換你保護他的嗎?
結果呢?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提耶你這個笨蛋>"<

唉,拉克昂哥一路好走
我知道我下次再也不會喜歡被叫做阿尼基的角色了
做大哥的命通常都不太好(遠目)






然後看24話時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再受到更大的打擊了

但是唉...

水島、黑田一定忘記這部有50話!!!

媽的你讓大家都領便當,下半季要怎麼演啊!(噴淚)

戰爭真的很殘酷很殘酷,我已經懂了,拜託你不要再告訴我他有多殘酷了...(暈)

這集的劇情真的很擠,死亡flag的插法很倉促
但是克莉絲汀領便當那裡我居然哭得比上集還慘...
大概是她那句「明明好男人就在我身邊」我非常地有感覺

這集一下把CB打得這麼慘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部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尤其是油頭男魔王化,到底是為了什麼?

把前5集的鋪陳還給我啊!
我還有一堆東西等著聽你們解釋啊!

這世界根本沒有救←水島你不會就是想表達這個吧?



雖然我說是這麼說

但看到24集提耶被皇小姐賞巴掌
又激動得說要替拉克昂報仇
最後又說要活下去,要為了拉克昂活下去

然後我又很不掙氣地再次萌到LT了...(掩面)

我真的被這對搞得身心俱疲
我好懷念過去會跟小剎那吵架的提耶、拉克昂則忙著勸架、而阿雷在一旁傻笑
我想再看到這樣溫馨的一家人啊!

把那可愛的00還給我!!!
可惡的便當店,我才不要看這麼虐又黑暗的動畫咧>"<

唉...王女妳快登場吧,妳可是本作裡唯一的治癒系QQ

ps.我覺得這集剎那的聲音表現好硬...為什麼會這樣?QQ






就這樣懷著絕望的心情邁向第25話

唉胃好痛

提耶利亞你還是死了好(毆)

這集一開始我都很冷靜
大概是劇情很熱血的關係,就連拉克昂好不容易出場我都沒哭
但沒想到哈姆一登場我就掉淚了...(原因不明)
然後在他激烈的告白後竟然就跟小剎那一起自暴了 囧
哈姆你為什麼要這樣?
就算小剎那愛的是王女,你也不能硬拖人家跟你一起去殉情啊!!!

總之我在哈姆炸掉的那刻又慘叫了...
眼淚一直流啊流到哈姆再次登場
那時候我才切確體會到"幹,居然被騙眼淚了!"的感覺...

哈姆你到底是為什麼要出場的啊!只是為了來告白的嗎!(暈)

這集最感人的是前陣子一直被鬼隱的阿雷路亞吧...
他跟哈雷的合體,帥氣得讓我激動得都起雞皮疙瘩了

哈雷果然很愛阿雷
在哈雷離去前的那句告別,真的讓我又產生了一次"我不要看00了"的念頭

阿雷你這個小笨蛋
哈雷走了你要怎麼辦?
一定會很孤單的吧?
那個從一開始就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不止是朋友夥伴這樣的對象
哈雷是阿雷的另一顆心啊

黑田怎麼忍心把他們兩拆散>"<

下一集又要等到半年後了,光想我就胃痛
如果真的要等半年
就把劇情停在戰爭結束的那刻就好了嘛!
現在讓角色們的4年後造型登場
只會讓我變得更加介意新登場的捲捲頭是不是提耶利亞而已啊QQ
(雖說看聲優確定不是提耶,那他該不會是提耶跟拉克昂的『愛的結晶』吧?囧)



討人厭的水島說二期四位駕駛員都會回歸

請.告.訴.我.拉.克.昂.要.怎.麼.回.來?(LOCKOFF不算數啦>"<)


提耶都說了
これで…ようやく行ける…
あなたのもとへ…ロックオン…




就讓他們兩一起走吧...就這樣一起到天上去過著再也沒有紛爭的生活吧......



還有里蹦滋變得好帥啊...糟糕我萌到他了怎麼辦(掩面)

可憐的油頭男,在稱讚里蹦滋是天使時,里蹦滋一定在心底噗嗤一笑了吧......


唉...這世界真邪惡...為什麼要等半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