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看完00第23集後
接著就是把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這張DRAMA翻出來聽
(沒關係你可以說我自虐,因為我真的很自虐XD)

配著漫畫邊聽邊看
感覺自己好像在看電影XD

不過這樣可以發現水城的分鏡真的很強、很有張力
如果光聽DRAMA的話,有省略掉很多重要的表情

原作:水城雪可奈

CAST
大伴恭一:中村悠一
今ヶ瀨涉:遊佐浩二


中村的傲嬌聲線大家都知道,就不多提了(喂)
然後遊佐的美聲...真的是讓我顫抖啊>///<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美聲聲線
像石田、綠川、千葉、櫻井...等等等都不是我的菜
如果神谷的聲音不是這麼神經質的話,我可能也不會愛上

但是遊佐他不一樣啊!
他的美聲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會讓我聽了好害羞、想把自己給埋了、但又好想飛撲到他的身邊XD


華麗中帶有氣勢與逞強,將感情都掩藏在柔和的聲音底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張DARAMA裡
遊佐一開始的聲音很清亮
可是隨著劇情進展,他的聲音雖然起伏依舊不大,卻越來越能聽出潛藏在內部的感情
尤其是到後半段談判時與計程車上那幾段
遊佐的聲音真的超讓人心疼的>"<

其實今瀨是個內心如火的男人、也是個乍看之下是受的男人
這點跟遊佐的聲音真的非常地合


而中村的表現就是徹底的口嫌體正直,超可愛,但也超讓人想甩他兩巴掌!XD
中村有很多地方的口氣會讓人好想抱住他、再捏捏他的臉
可是口不擇言的地方,也會想讓人把他掐死


跟中村多變的語氣比起來,遊佐在這張裡的聲音就比較統一
但這就恰巧地表現出今瀨跟恭一兩人不同的特色

今瀨是笑面虎、恭一則是個可愛的雜碎
不管是中村還是遊佐,都有好好地讓我感受到兩位主角的內心


這張DRAMA真的太好聽了
真的很棒,遊佐真的好帥,我覺得我應該要去把BLEACH的動畫翻來看讓自己中毒更深XD



對了

在H的時候
明明今瀨才是攻
為什麼他總是叫得比大伴激情?

anyway,我是沒差啦,因為遊佐的聲音聲好好聽(毆)

而且我好喜歡這張的H
聲音跟感覺都剛剛好、不會過激也不會讓我覺得很生澀獲或想笑出來XD

還有遊佐的哭腔也好棒唷>///<
吼哭得這麼壓抑會讓我受不了啦!
那個可惡的大伴,為什麼要喜歡那種人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