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兩集後,我覺得我快燃燒光了

吼原來00的官配是LT啊!
為什麼他們可以閃成這個樣子啊!(尖叫)

因為LT實在是太閃了,害我都搞不清楚這兩週演了什麼內容了
所以以下心得極盡花癡之能事,一點內容都沒有唷(拖)



鋼彈00 第21話

本週...超好看超精彩超好看啊!
拉克昂哥哥你真的是帥呆了
LT的萌點真的大爆發
整個就是超有愛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這一槍真痛QQ
 但我腦子中卻被『提耶利亞對拉克昂的好感度+10』的電子音效填滿,
 而完全不擔心拉克昂哥哥的生死......)



我為上週還在萌ST萌的要死、這週就立刻變掛跑去萌LT的自己感到絕望
我怎麼可以這麼花心呢?

我還是很愛ST那種像兩個小姑娘、吵完架後再一起手牽手睡覺覺的感覺
LT這種...就好成人啊(掩面)
果然爸爸跟媽媽還是比較重肉欲的
而媽媽跟小孩就比較兩小無猜(啥啊)
熱愛S→L←T的我,一點都不介意他們大搞三角關係XD


(LST大好!!對不起阿雷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排擠你的XD)


還有啊
在拉克昂正努力安慰(or把)提耶的時候
阿雷就很適時地打斷兩人的對話

阿雷,你絕對是在吃醋!!(大笑)


(阿雷:wawawaすれの物~~)


(王女姐姐終於有多一點的戲份了,但沒想到卻是在夢中,真悲哀XD)






鋼彈00 第22集

天啊提耶你可以再嬌一點沒關係>////<

看了2X集,終於讓我有"啊,就是這一對"的感覺

拉克昂要是提耶真的是女的,他就準備要嫁你啦
我現在一點也不介意提耶是不是女生
而且如果提耶真的是女生,那LT就會馬上變成官配了

水島明明說沒太多時間讓黑田寫太多感情戲
但為什麼我覺得這裡頭的"配角們"一個比一個閃啊?

反而是可憐的王女,妳才是被刪減感情戲的犧牲者XD


說起來比起傲嬌受,我比較喜歡女王受

女王、公主、傲嬌這幾個詞好像不是很討喜的樣子?
但如果不使用它們,真的會讓我有一點小困擾呢
我現在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形容詞才比較恰當...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算了在新的詞研發出來之前,就容許我任性地使用這些字眼吧


但比起女王
我更喜歡那種外表個性看起來普普通通牲畜無害,但骨子裡不是很黑就是很S的那種

所以其實真的要比的話,提耶反而是我最不愛的類型
我比較喜歡小剎那(因為是主角),以及古拉哈姆(因為是外校?XD)

不過為什麼最近提耶可以閃亮成這樣啊?
別告訴我因為他.戀.愛.了


(視線對上了!!!!>/////<)


22集的提耶,真的是...真的是...我看不只是女人,連男人都要酥了

我終於知道男人的傲嬌經典典範是什麼了
提耶利亞你讓我真正了解到傲嬌的萌點跟威力所在
這真可怕
就算傲嬌不是我的菜,但我還是忍不住被閃到啊~~~!(掩面)

這讓我想起之前中文WIKI好像是把提耶寫在女主角欄
編寫的人真是有先見之明啊,他一點都沒弄錯呢XDDD



(這本寫真出了我就買10本!(毆))


而且這22集一開始就放超大閃光,害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東西

這都是拉克昂那笨蛋害的
說什麼「我睡著的話會有人擔心!」
你不把眼睛治好提耶才會更擔心吧!


(拉克昂哥哥的表情好溫柔>///<)


(能看透提耶的本質,也代表提耶真的在拉克昂面前敞開了心胸了吧?)

還有更讓我快心跳停止的是提耶他哭了
他為了拉克昂哭了
吼啊我也要哭了啦




一開始就這麼閃是怎樣啦、這要我怎麼看下去啊?
你們兩個去結婚算了啦!




而且這集菲爾德失戀確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幹得好啊!(←有夠沒良心的,我居然笑了)


(菲爾德妹妹,雖然拉克昂對誰都這麼溫柔,但仍讓他這麼不段去安慰、去付出、去疼惜的,好像還是只有提耶一個人耶XD)


除了開頭外,我還真沒想到22集還有更閃的

L:「擔心小剎那的話就追上去吧。」
T:「你這個笨蛋!」
L:「他這是什麼意思?」
A:「不知道呢。」

提耶你好傲嬌啊!!!!!!!!!!
拉克昂,與其在意小剎那,人家提耶更關心你啊你知不知道XD
你聽不懂我解釋給你聽
提耶是說:「笨蛋我這麼擔心你,你還想叫我走!我現在怎麼可能離開你!」


不只是LT閃,連哈姆比利都好閃
「我是個急性子的男人」這句話好萌啊~~
而且比利對哈姆的溫柔體貼讓我好感動唷
比利我以前都誤會你了,原來你真的是賢妻良母類型的啊


(比利你的頭髮就這樣綁著沒關係,不用紮成馬尾也可以唷!>///<)


還有我們家小剎那長大了,喔耶!!!(握拳)

雖然說獨自出擊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這就是當孩子的爸的感覺吧
為了要讓孩子更堅強更成長,危險是不可逃避的必要
而且這一戰對小剎那建立自己的信仰很重要
所以拉克昂明知道有危險,還是叫剎那到地球去,確認自己的信念


(獨眼的拉克昂很帥,說著要小剎那相信自己信念的拉克昂更帥!)


不過22集閃歸閃,痛的地方還是很痛
比如說那可惡的AAS大叔...

我家的米海爾啦
嗚~~
怎麼會這樣
你要是炸掉妮那還OK
但是怎麼可以把米海爾跟約翰都炸掉啦
嗚~~
我討厭AAS大叔啦>"<

"大哥果然都活不過7集"呢,小西大哥你安息吧QQ


(便當發的好迅速...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真實感QQ)


但話說回來,這集看到伊奧利亞讓油頭男吃鱉時,我超嗨的
沒想到200年前的人還能推展出200年後的局勢
所謂運籌帷幄決勝千年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是,伊奧利亞你用這張臉說話,還是讓我很難相信耶XD)


可是看到小剎那突然變三倍速,我還是有點囧
這主角威能放太突然了
憑小剎那那脆弱的身體,好歹要吐點血才像是00的世界啊XD


(紅色的.........而且他劍不是被打掉了?怎麼回到手上了?)


anyway,看完22集後我的結論就是:好啦我承認我真的萌到LT了啦,而且大概回不了頭了(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