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那一夜,可能有鬼?!(今夜有鬼番外篇)
作者:黯然銷混蛋
繪者:Amemura
出版社:倍樂

感想:
我覺得倍樂真的很煩很討厭
我剛剛才知道這本書是用"預訂制"的(別問我為什麼沒訂書還看得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租店它有進)
這下不是已經買不到書了嗎?
變得只能跟網拍求救了?
這種感覺真的天X的討厭
商業誌就商業誌,幹麼還搞什麼限量預購?
這樣只會便宜網路拍賣又賺不到什麼錢!
那對前面5本都有買消息又不靈通的讀者(比如說我),不是只能暗幹在心中?
預購送個番外或贈品之類的我還沒話說
可能整本書都得靠預購才能取得,而且還不加印...這感覺真的就差非常多了

該死的倍樂機車王八蛋!!!(對不起,我如果不罵兩句實在是受不了)

言歸正傳,番外篇的故事是堅哥他老爸與他老媽相遇的故事
加入戰場的還有陰司與狐仙小芸

堅哥的老爸是個溫文儒雅心地善良光明聖潔的萬人迷
不僅迷倒了堅哥他老媽,還外帶修行已有千年的空狐一隻、陰司那不是人的怪物一隻、以及一狗票陰家弟妹
但別忘了老天總是喜歡嫉妒太帥太完美的男人
堅哥爸因為一次意外,不得不賠了自己來換取堅哥的性命
也才因此有後來的"沒有心跳的陰堅"
就結局來說,這是個悲劇
但對已經看過正傳的我來說,這是無可奈何的結果,並不會讓人無法接受
反正蛋大這麼愛殺人,身為他的FANS早就已經習慣了不是?(嘆)

看完小說後,我跟我男性友人說:「這次的主角不是堅哥耶。」
他卻回答我:「什麼?沒有堅哥?我不想看了。」
我答:「可是有堅哥爸啊。」
他說:「一樣,沒有堅哥跟何同學就沒意思了。」
我驚訝道:「你難不成只想要看堅哥跟何同學的相親相愛?」
他理所當然道:「沒錯,你怎麼知道?」

以上,真是糟糕的對話啊
今夜有鬼已經成功地成為首部突破我男性友人心房的BL小說XD
他甚至會夢到堅哥跟何同學...還妄想能看到他們兩個登上電視劇...|||
堅哥的魅力有這麼大嗎?連男人都淪陷了XD
所以我今天就很果斷地將逆水寒電視版交給他,等他看完後再奉上蛋大寫的夕照映雪殘同人,相信過不久我就可以聽到他說出「小顧好可愛」這種話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