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王子 379回 完結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一下子就兩年過去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掉進這個坑的時候
是衛視中文台正在重播第N回的網王

本來我一直很不屑這套騙小孩的漫畫
但是網王動畫版的ED6 SAKURA非常好聽
為了聽這首歌,我就很認真地把動畫看完
看著看著,我突然就發現到自己喜歡上真田了

反正一但覺得得對方很可愛,陷入戀情的速度就跟掉進流沙裡一樣快
當我察覺到時,我已經掉進坑裡爬不起來了

我開始將網王的漫畫借回來重看
不經意地被橘黃色制服的學校給深深吸引

還將我生平最討厭玩的AVG,給他很認真地玩了一輪
只為了要攻陷幸村隊長的心

再特別去記每一個聲優的名字
打破"死也不接觸聲優"的堅持

訂作了生平第一套COS服
花了N張小朋友換來全套蜜蜂裝

買了生平第一本日文同人誌
只為了將王子們收藏在身邊

發了愚蠢且必輸無疑的毒誓
賭輸了而將整套漫畫敗回家

出了生平第一本同人
以滿足自己對真田幸村的怨念

我將許多的第一次獻給網王
我不在乎被人說幼稚愚蠢
只因為我心中充滿了愛

但是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這套已經被玩到沒有梗的校園運動漫畫
在許肥的惡意操作下,變成搞笑誇張諷刺無視地心引力之格鬥漫畫

對於網王的劇烈轉變
我沒有搖頭地默默接受了
只因為我心中還殘存著些許的愛
看著幸村隊長親手推開醫院白色大門,為了悍衛夥伴的夢想,挺身而出
我期盼著,就只要一點點就好,我想看幸村的笑容

但是
一切都在今天結束了

看著兩顆球落地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內心裡有某樣東西,也被擊綴了

我很失落
不只是因為幸村輸掉這場比賽
我無法清楚明了地說明我現在的想法
憤怒跟惆悵的感情混和在一起
長久以來的小小願望,最後卻被人這麼隨便花個3頁就解決
那種失落...不只是失落而已...

許肥你這個機車王八蛋!!!!

即使詛咒作者一百萬遍又如何?
已經發生的事就再也無法更改了


我寧願看到球就這麼飛出去,然後直接跳至頒獎(安達充模式)
也不想看到幸村隊長無助的背影

把我的青春跟眼淚還給我!把我的愛還給我!

我的一片痴心,就這樣,被惡狠狠地從腰斬斷了......

再看這隻MAD

我的青春我的愛...真的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全國冠軍不重要
那個第一次發現立海的夏天
還在回憶裡閃閃發光...


但是,再也沒有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