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棒球少年遊
作者:宮条可留奈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位於山谷中一個與世無爭的村落‧呰見村裡,有著一群專心致力於棒球的少年。
其中包含了純真無敵的投手小清、臨危不亂的天才型選手小宮、以及其他別具特色的夥伴們…
純樸又可愛的呰見國小九人組,所交織出真誠的汗水及淚水,讓人不由得跟著熱血沸騰…!
這是描繪一群熱愛棒球、體貼隊友、進而共同成長的少年們之間的友情,是部別出心裁的青春棒球物語!

感想: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棒球漫畫
主題雖然是棒球,重點卻是角色的成長
雖然只有全一冊,但角色設定非常完善
老時說,看完這一本後,那天我在半夢半醒間,居然腦子快速自轉地把故事中各個角色們的未來故事都補完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要是他的劇情出長一點,搞不好我或跳下去玩同人XD

這本的主角是一個很可愛的小五少年小清(←天然屬性)
他有一個甲子園超級王牌投手哥哥義之(←傲嬌屬性)
與一個"感情非常好"的青梅竹馬表兄弟小宮(←阿部屬性(別問我這是哪種屬性)
和一群感情非常好的隊友

故事主題就圍繞在小清與好朋友們的溫馨生活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非常治癒的好漫畫,看完後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然後提一下我的妄想白日夢
首先是官配小宮小清
他們上了高中後,一定也是小清哭哭啼啼地拉著小宮說:「不要跑那麼快、要等我啦!」


然後是會半夜爬到大大床上的圭介
還會主動剝開大大的褲子,替大大最完整套服務
等大大驚醒後想抗議,圭介才回抿著嘴氣道:「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最後是莫名其妙萌上的吉野X義之(笑)
等弟弟都上高中後,這兩一個是大學生、一個是社會人士
以前常常被吉野欺負的義之,很怕義之
某天兩人一起返鄉,不小心冤家路窄相遇了
心高氣傲的義之搶先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然後已經完全忘記兩人有過節的吉野就很直覺地道:「回來見你。」(他其實是想說,回來見你弟跟我弟,看他們有沒有亂搞)
沒想到吉野會這麼說的義之一不小心就臉紅了,嘴硬怒斥:「沒人會想看到你回來啦!」
看到義之這麼可愛的反應,吉野的心臟瞬間地多了三拍
於是他就很順手地拉住義之的手臂,又很直接道:「你比小時候可愛耶。」
然後兩人視線就這麼對上了,某種名為一見鍾情的感情就這麼誕生了──


以上XD

(覺得我很無聊的人可以舉右手,沒關係因為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