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

劇情開始進入主線了唷,真不錯
本來很擔心他會走地獄少女的被害妄想路線
沒想到他每一話都能帶來不同的感動,而不是單純賣弄死亡而已

像第5集一開始只是很簡單的開場
稍微交代了文伽的身世之謎
沒想到文伽會長大的理由是因為她根本還沒死
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有"復活"的可能性?

這集也把男主角的地位確立了
野島他應該會一直追尋著文伽,然後慢慢進入事實的中心吧?
這種展開真像推理小說,我喜歡XD

而且我也很喜歡文伽跟野島的互動
她用手摀住野島的眼睛的動作超可愛!

雖然我覺得文伽X千秋這配對還不錯萌,可是一般向好像也不耶

第5集前半段都是文伽跟千秋在放閃光
怕貓的文伽真的好可愛!

而且這集的劇情也比較溫馨,但這種溫馨的故事,反而更加刺激我的淚線
比起前2集,我更喜歡這集的表現手法
也許沒有特別強調什麼思想,但十分治癒

第一集時我覺得死後文是部滿作做的動畫
但一直到現在第五集,我發現他真的滿好看的,感情面處理得很細膩
而且雖然是單元劇卻有主線在跑,但又不會模糊掉每集的重點

這部算是冬番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部吧(話說回來冬番我根本沒看幾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