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二月場會要出新刊

已經排定的是xxxHOLiC的同人本
雖然我知道這本一定沒啥人會買,這一對並不怎麼熱門XD

再加上真田明年二月將會出新單曲
為了慶祝真田將演唱VK,所以打算出網王真幸本

不知道印個5本當紀念不知道賣不賣不掉?XD
隨書附贈VK的假想歌詞好了(真沒意義XD)
如果真田真的跟幸村合唱VK,老子就算賠本也打算豁出去了
來個全彩印刷本加20頁插圖,只印一本觀賞用這樣也爽(←瘋子)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笨蛋,網王都不紅了才想要出網王本
雖然也沒出過幾本同人誌,但每次出都賠錢,這樣為什麼我還有勇氣繼續出下去?QQ

而且想出的本越排越多......我好像還跟人發過狠誓說要出絕對賣不掉的王牌投手本唷?

我阿喜歡挑奇怪的配對來玩,所以每次都賠本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
「玩得快樂就好」話是這麼說沒錯
何況我也不靠同人誌吃飯(反而是省下吃飯錢玩同人)
只不過當我老娘問我"書賣完了沒有?"時,我還是會心虛咩XD

順便打個廣告,今年暑假出的銀魂土沖土H本還有庫存
有興趣的可以通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