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 第16-17話


第16話

啊啊~~~浪川100分啦、100分啦!!!!!!!!!!!!!!(我被電暈了>///<)


(浪川的聲音好機車,機車到會很想扁他XD
 釘宮的聲音我就沒這麼愛了,因為我會一直想到神樂啊>"<)



看到第16集後,我好矛盾
雖然我很高興4架GUNDAM都平安無事
但我不希望三小強放大絕啦
他們那樣打真的是大絕啦
三國哪有這麼容易就徹退的?
該不會是被突然冒出的三小強嚇到了吧?


(辛苦你了...(拍肩))


這次的新三小強啊
小西是射擊系的,所以跑去救TIERIA跟LOCKON
浪川看起來是機動性最高的,而且還有"MIX導彈",所以去救阿雷
釘宮嘛...近戰形的?所以去救小剎那

這次的新三小強真是婊原有的MASTERS表很大
OO這部動畫的STAFF好像都很會婊自己
很常用劇情中的其他視角吐CB的槽......


(抗議啦,為什麼三小強的GN粒子這麼美~!)


然後這次皇小姐對MASTERS他們被救的感覺是很意外
她的確是知道MASTERS會有危險還派他們去送死囉?
皇小姐妳也真為難啊......(唉)


(皇小姐妳要是敢害任何一個MASTER死掉,我一定會詛咒妳一起去陪葬!)





第17話

本集的蛋蛋.........「釘宮妳去死!!!!!!!!!!!!!!」(失去理智中)


(放.開.這.個.男.孩!)


還有不要欺負艾卡哥哥啦>"<
這集怎麼這麼好看啦
我聽到ED前奏時還愣了一下心想不是還有10分鐘嗎?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流逝了
下禮拜什麼時候來啦~~


(教授爺爺陣亡後,馬尾男以後要用什麼藉口約皇小姐?一起去掃墓這樣?)


人家說黑田一但開始發便當就會停不下來

上上集發了聯合的(只出場1分鐘的)金毛傲嬌
這週又發聯合的哈瓦德跟教授...
他們可是有臉有台詞有份量的角色耶,就這樣被發便當了>"<
天啊下一集不會有更大的便當要發吧!

嗚,我不敢看了啦
不要這樣欺負艾卡哥哥啦
看著夥伴與信賴的長輩接二連三地從自己身邊消失,艾卡再堅強也會受不了的...

三小強要找碴就去找AEU啦,那個S女軍官跟打不死的1999很適合跟你們過招啦!


(相信他們有血緣關係的請舉右腳指頭!(長得完全不像啊))


然後關於聯合的內鬼

教授的電腦被駭,原因可能是CB的駭客太強,而且時時監視各大國的電腦
另一個可能就是有內鬼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之前的人格聯宇宙計畫應該就沒辦法實現才對
除非這些"情報員"並沒有把資料透露給皇小姐

所以內鬼的可能性很高
而這個當間諜的傢伙,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馬尾男

這麼一來,或許就可以解釋他為什麼要裝得一臉對皇小姐餘情未了的模樣跑去見皇
而且為什麼要在當初小剎那跟艾卡初次見面時,裝呆幫小剎那脫離

我一直覺得馬尾男的"單純"很不像他給我的感覺
馬尾應該是更深沉的人吧?但他在某些地方又顯得毫無心機

但若他真的是間諜,我大概也會爆走
不要再給艾卡更深的傷害了,如果連馬尾男都背叛自己的話,艾卡哥哥怎麼辦>"<

啊啊這真是太絕望了


(嗚嗚艾卡哥哥你快去地底挖一台裸眼來開吧>"<)


話說回來
第17集我又重新萌上ST啦!!!

TIERIA你果然是偷偷喜歡小剎那的(大誤)


(果然美人就是要配死小鬼XD)


不過這集LOCKON爸爸大概氣瘋了吧
小剎那的初吻就這麼被人搶走了,身為爸爸的他都還沒品嚐過呢...

anyway,妮娜不會是史上第一個吃主角修正拳的美少女吧?小剎那那一拳真是充份了表現出他的意志XD


(修.正.拳!)


(放.開.妳.的.手!)


(他.是.拉.克.昂.的!)


(結果至集連哈囉都在搞親親......)


然後可憐的正牌女主角王女大人,今集完全沒戲份
看來,蛋蛋的女主角已經確定是TIERIA了(←這不是從第一集就知道的事實嗎XD)


(討厭啦,這個二哥機車得讓人好想揍他,怎麼辦我好愛這樣的他XD)


(TIERIA的表情真可愛!這集雖然作畫崩很大,但某些表情反而很生動)


(二哥的把妹宣音!偷偷告訴他好了,其實TIERIA是女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