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ZONE-00零之地帶 01
作者:九条キヨ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在這個魔都.東京,魔物與人類間的漫長戰爭,姑且以「和解」的方式終止而維持著平和……理當是如此。
然而,除魔師志萬安吾察覺到東京的變異,為了驅除異常增殖的魔物來到了此地。
而與他邂逅的九淨三郎,竟被突如其來地砍下首級……斃命!!
接著……伴隨著鬼的覺醒同時掀起流行的麻藥「ZONE-00」,究竟是誰、為了什麼目的所製造出來的呢!?

感想:
我沒有看過聖魔之血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九条老師的作品
就跟想像中的一樣,九条老師的畫風還真是華麗到嚇死人啊
然後配合那種畫風的分鏡,也同樣混亂到嚇死人XD

ZONE-00是一本每一頁都要讓我重看了2、3次的超複雜靈異漫畫
人設很複雜,每個角色背後好像都有一段過去可以講
男主角也很複雜,因為我搞不太懂他腦袋裡裝了什麼
最可怕的是作者大人常常讓筆下角色講一些聽不太懂的鬼話
以及使用大量含捏他意味的馬賽克名詞(←實在不太喜歡這一點)
一但這些東西都擺在一本書裡,我就必須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好好消化

不過就並不是指ZONE-00是本讓人搞不清楚的漫畫
相反的,我覺得它還滿有趣的

故事設定雖然並不是多有新意,但作者大人在每個角色上都下了很多工夫
所以即使故事很普通,我還是有角色可以萌XD
而且這些參與演出的主角群們之間的互動非常有趣
光看就會讓人心情很好
如果他們能常常不要再用一些"被馬賽克掉的"詞彙的話,一定會更容易了解


以下是花癡時間

這部的CP也不少
比如說那很大叔的笨狗X那很阿花的笨貓
雖然他們都深愛著自己的主人,但我覺得總有一天他們會先自己搞在一起XD

九淨跟志萬也很搭
志萬對九淨莫名其妙的好感很讓人玩味,他該不會是對九淨一見鍾情了吧?

白狐店長也超帥的!但感覺他還念念不忘著九淨的前身呢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這部會安穩的出到完結吧?
通常擅於賣萌賣腐、然後又愛惡搞的漫畫家,都很有斷頭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