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豪門焰
作者:曉春
繪者:微蓮
出版社:聿書館

文案:
為了親愛的胞弟陳碩動用豪門私權的陳僅,終於等到最後審判降臨:在追回國寶、清勦叛徒的豪門任務中,擔綱「一級要員」安德烈.費因斯的貼身護衛。
燙手山芋傍身,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僅自是不會讓勞苦但不一定功高的護衛生涯太過單調。
而他純真率直的個性,即便屢屢冒犯,費因斯對於陳僅一日深過一日的興味,讓他忍不住想要探出個究竟。
無論是優雅還是狂放,他們都不是任何人可以掌握的翔鷹,只是一交手,這兩人可否尋得一片能夠和平共存的領空?

感想:
發展模式幾乎跟《衝撞》一模一樣的小說.......
真不愧是雙胞胎,連談戀愛的過程都差不多......

不過比起《衝撞》,《豪門焰》的趣味性與精彩度就高多了
其一是陳僅的個性比陳碩可愛、搶眼
其二是故事的背景設定也比《衝撞》裡的商業鬥爭富神秘感
其三是配角很可愛

如果要在陳氏兄弟裡選一部作收藏話,我的選擇一定會是《豪門焰》

不過像《豪門焰》、《衝撞》這種由完美的男人所主演的時裝愛情劇,總是會讓我想起007(笑)
誰叫這部作品登場的男主角們,各個都完美得連龐德都比不上
雖說曉春大也很努力地想要營造出現實感,在權利鬥爭上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但是她筆下完美的男主角們,就已經將這部作品擋在『真實感』的門外了

如果想要看"總裁類小說"的話,《豪門焰》與《衝撞》倒是很棒的選擇
能把總裁寫得這麼完美又不作做的作品可沒有幾部
曉春大的文筆又好、故事又高潮迭起絕無場、H也絕對不會少,這麼豐富的"總裁類小說"可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