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 戰災復興部隊

官網:http://rikujyo3ka.com/index.html
CAST:
アリス・L・マルヴィン(艾莉絲)     伊藤 静
ランデル・オーランド(蘭德魯)      三宅 健太
オレルド准尉(奧雷魯德)            鳥海 浩輔
マーチス准尉(馬吉斯)              鈴木 千尋

馬吉斯真可愛!!
奧雷魯德則是有股擋不住的魅力>///<
我超愛這兩隻的!
不覺得他們兩的對話非常有共鳴嗎?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之前看了一些鳥海X鈴木的同人文,有點被洗腦了XD)

這集馬吉斯跟奧雷有一幕的表情很棒!
原來他們也是有認真的一面啊(笑)

女主角艾莉絲妹妹則宣稱自己是帝國第三皇女(☉o☉)
來頭真是不小呢,不愧是女主角
不過這種可以當殺手間的秘密身份這麼隨便就公佈出來好嗎?XD

男主角一樣地異於常人...
尤其是他怎麼被炮彈炸都炸不死這點...
我想他的肉身有被改良長"抗子彈"功能
不然怎麼有人有辦法一步一步靠近在連發中的戰車還死不了的?

說真的南瓜剪刀的劇情並沒有非常地優
可能是因為結局太好猜了
但是我只要有鳥海就夠了(毆)
明明鳥海配正常向的聲音就比配BL萌啊!!
我愛他那種像沒啥力氣又愛耍帥的攻的聲音XD

鳥海好棒
捲毛鈴木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