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碗 第1話

雖然第二部換了製作公司
但我對那奇妙的畫風卻非常輕易地就接受了
甚至完全沒有產生任何一丁點的微和感

那個很難聽的OP跟ED,我也是帶過去就算了,並不會感到不適


(我覺得畫風並不差,冬馬變帥了)


但是
關於第二部的劇情跟分鏡──我完全不能接受啊!!

那刻意賣肉是在幹什麼啦!
我之所以會喜歡看南家就是因為他非常清爽啊!
現在賣萌賣成這樣,我去看CLANNAD不就好了!至少人家萌得很有誠意!(怒)


(小真子對不起唷,要你出賣色相XD)


(雖說如此,我家夏奈還是萌透了>///<)


南家原著本身沒什麼劇情跟高潮性,只是在描寫生活小細節而已
所以氣氛只要一掌握不好就會變得很無聊
第一季時有把那個節奏感抓到,讓我看得很快樂
但是第二季...我只能說很沉悶很無聊...完全不知道在幹什麼...


(快跟觀眾道歉你們這些製作小組!)


我對畫風什麼的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意見,我反而覺得第二季的畫風也挺美的
但是,這第二季要是當初是放在前面播,我保證這部我絕對不會追下去!

氣死我了
為了看可愛的まこちゃん跟保坂學長,我還是會一邊抱怨一邊看下去吧~"~


(小真真的髮夾是拘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