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蛋蛋 第15集


我看到快崩潰了...我快崩潰了...這個世界,好扭曲...



我從一開始的慘叫,看到後來變成哭號...

好過份的一集
真的好過份啦
我全身無力+頭皮發麻,快要虛脫了>"<

不要欺負我家小剎那啦(大哭)


(小剎那回憶起自己過去的這一段,我真的非常地感動
 即使我不是一個戰地出生的孩子,但他的那句"一事無成、什麼都沒留下"讓我感受很深......
 小剎那你要堅強,人即使是個廢物也能活下去的!)





這集真的只能說:人.海.戰.術.威.能



雖然上一集就知道這集會有精彩的
但沒想到會這樣啊
我一直以為他們可能會跟三聯盟的主戰機互相OK什麼的
然後再施展鋼彈無雙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啊!!

OO目前為止的劇情我從沒猜中郭,真的太厲害了,看得我頭皮發痲的>"<

看到小剎那的神從天而降時,我真的快噴淚了



這集的戰場雖然很嚴苛
可是就畫面而言就至是鋼彈遭受彈雨而無法動彈
跟一些"力氣與力氣的碰撞"的機戰場面相比其實並不熱血
即使如此我還是看得到滿滿的感情
那精神緊繃的張力真的有傳達給我
尤其是小剎那最後朝向天空張開的雙手
真的、真的會叫人崩潰


(TIERIA被監禁)


(哈雷被桃子強推15小時)


(拉克昂被艾卡哥哥與他的11名後宮輪X)


(小剎那被AAA大叔以觸手強襲)


這集真的好好看,真他X的GJ,為什麼一年內會出兩部這麼好看的蘿蔔動畫啊?

我可不可以要求魯魯修不要上檔啊(被拖走)

不過看魯魯跟看OO的觀眾群好像有一部分落差
OO的週邊效應、話題性大概也沒比反逆好

所以說
OO不用總輯篇、不用兼用卡、連前情提要都沒有
這太失敗了!
(←這是褒意XD)

像第15集這樣
開頭應該要回顧一下皇小姐說"是陷阱也要跳"的畫面啊
省得一直有人說CB腦殘,這種打不贏的戰也要打

過於濃縮與大量情報的劇情的確比較容易讓觀眾消化不良,也比較不討喜
但我覺得OO這樣真的好好看
每一集我都好期待>///<




這集暴點果然還是推倒拉克昂的艾卡哥哥說的:
「真想抱緊你啊!」



「簡直就是睡美人。」




拉克昂哥哥果然很適合被推倒>////<


還有AEU的女王說的:
「我會讓你成為真正的男人。」



1999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以及綠髮美少年說的:
「成年人真討厭呢~」



綠髮美少年那一句萌到爆表啦!!!

根據油頭男的反應,CB間應該也有頗嚴重的派系問題
而油頭男是站在小剎那他們那一邊的嗎?


(油頭男不會因為放任小剎那他們亂搞而遭到放逐吧?)


(這句話、這表情、這腔調,好萌!!!)




好想看下一集啊!!
我覺得皇小姐會讓他們去跳坑一定有什麼原因理由
雖然說這次的坑已經多到地表沒空間可站了
所以不管皇小姐多厲害,都沒辦法平安讓小剎那他們脫困
再加上在現場的只有那四人,戰術情報根本無法及時傳達

CB目前的作法就是不管好坑壞坑都要勇敢跳
但我認為這背後應該還有其他陰謀
不可能光憑4台GUNDAM一直打游擊戰就能控制戰爭的
現階段的游擊戰可能只是第一步驟
之後到底要怎麼做,還有得玩
所以皇小姐這次讓拉克昂他們去阻止"假恐怖份子"
也許只是在測試駕駛員可以把第一步驟執行到什麼程度也不一定?

心機論
該不會是想讓這四台GUNDAM引出三大聯盟的戰力,讓他們消耗殆盡
再派出新三小強橫掃吧?


(拉克昂的手指都在戰抖了,脆弱的模樣非常惹人憐愛,難怪艾卡會想抱住他XD)


(出場只有一分鐘(友人拿碼表計時過)的約書亞領便當了嗎?!
 但這樣有台詞又搶眼的角色會這麼容易領便當嗎?慢看到屍體前都不能妄下定論的...
 搞不好他會在下一集突然跳出來、打開拉克昂的駕駛倉、讓拉克昂有機會討跑也不一定XD)



最後
這集片尾預告大家都只關心釘宮
但我比較介意浪川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