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


完了,本集無感想(貓耳很萌這句不算感想)




卡蓮的用途是負責"脫"就對了?
雖然她的戲份很重,但實在一點女主角的架勢都沒有


所以真正的女主角還是非魯魯修不可咩!


因為第九話的重點都是在卡蓮的身家
我對卡蓮連一毫釐的興趣都沒有,所以劇情看完兩天後就忘記了


我腦中只記得魯魯對將軍隊看成"家"的朱雀生悶氣的表情而已XD


朱雀:「ZERO他們所作的只能說是獨善其身罷了!」

魯魯:「獨善?」

中途來當電燈泡的夏梨:「只有你們兩個人在?」

朱雀:「嗯,那麼我走了,我一定得回到軍隊裡了。」

憂鬱而且完全不甩夏梨的魯魯:「那傢伙,他說一定要回軍隊...」

快哭的魯魯:「回去──那裡是你的歸處嗎?」

嗚嗚,魯魯你果然很介意朱雀不肯加入黑色騎士團的事啊>"<

and...為什麼我覺得反逆GL化越來越嚴重了?



大家都愛粉紅小公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