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6午場

開場
森川、堀内、綠川、岸尾

綠川看起來有點冷,也沒什麼表情,不過瀏海好帥
岸尾是登場動作非常三八,人家是搖屁屁他是彎腰鞠躬就像啄木鳥一樣

這場有提到03場小杉把麥克風放到鼻子附近,照成全場都聽得到呼呼聲的事
綠川則說自己特別準備了新的西裝,以免被收到DVD後會被人比較XD


朗讀
森川、岸尾、綠川

那個岸尾大輔為免也太強了吧!
他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娘?即使都已經看現場了,還是覺得好娘,偶像!(大笑)

抱歉我對受的聲音比較有感覺,所以直接無視森川了XD

岸尾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愛唱歌的姐姐曾經喜歡過你了
不過硬要比較的話,三位大輔兄,我最愛的還是浪川(因為他是攻嘛XD)


串場VCT
井上和彥

最可愛的還是井上PAPA了...天啊超級無敵可愛的!
雖然只有出場幾分鐘,可是光那個可愛的笑容就打遍全場了XD


BL偵探團
堀内、鳥海、鈴村、神谷、森川、岸尾

賢雄老爹您辛苦了,還要黏這麼多鬍子在身上XD
不過全身運動服+大紅披風非常適合你唷!

鳥海戴帽子超好看!服裝品味也很棒!
不過他真的是很ㄍㄧㄥ的人捏...
總覺得他比鈴村還像處女座A型(鈴村只有在固執這點像)
不過鳥海本來就是個私底下跟台面上差很多的人...

鈴村一出場後,鳥海跟賢雄老爹就不照台詞念了啦(大笑)
那傢伙有夠吵的,一登場就東扯西扯
神谷登場時還一直在講有的沒有的
受不了XD

神谷的聲音跟我印象中差好多(我只聽過他的竹本學弟)
真的像是個女王耶!
當然裝扮也很像,紅色眼鏡+花襯衫意外地適合他XD

鳥海他們很害,一直爆料神谷在後台練習揮披風的動作
還有我一直無法理解,鳥海兄,你怎麼那麼愛幫人家"戴"東西啊?
登場的三個人全被你摸到了XD

神谷是改寫BL界的新女王呢!(而且他有兔牙耶,好可愛)

總之呢,森川瀟灑的登場後,就換爆音的岸尾登場了
岸尾戴了跟神谷一樣的蝴蝶眼鏡耶
不過神谷一下就把眼鏡拿下來了,岸尾仍繼續堅持著
就某方面來講,岸尾才是女王吧!

綠川小光一樣閃亮亮地登場,然後沒什麼台詞地納涼去了XD

不過這場劇怎麼會這麼歡樂啊?
尤其是鈴村,他額外增加的台詞也太多了吧XD
鳥海那傢伙還會恍神
賢雄大叔連鞋子都飛了
真的超好笑的!


串場VCR
檜山修之

嗯...檜山桑,下次要騎摩托車來唷
每次看他的髮型我都很想笑XD


FREE TALK
堀内、鳥海、鈴村、神谷、森川、岸尾

鈴村你真的很吵!(大笑)
不過神谷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耶,要好好保護你的兔牙啊

堀内大叔真的很愛成田劍跟十郎太,每次都要提到到他們XD

我們家鈴鈴穿黑色真好看,髮型也很好看,啊~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朗讀
鈴村、鳥海

鳥海原來可以演這種帝王型角色啊!
他跟鈴村這兩個因為默契很好,所以感覺台詞裡沒什麼害羞感,反而像是在玩好友遊戲XD

鈴鈴自己SOLO的片段一直吃螺絲
可是他只要一出錯,表情就會變得好可愛唷!
還會拋媚眼給觀眾,說:「要保密唷。」
天啊,這樣做根本就是犯規>"<


朗讀
堀内、神谷

神谷你變得不女王了啦,討厭(←討厭個什麼勁)


串場VCR
檜山修之

嗯,檜山真的越看越像某個日本指揮家
這一定都是他的髮型的錯!


謝幕
堀内、鳥海、鈴村、神谷、森川、岸尾

綠川小光你真是心機重XD

鈴跟鳥海有相同波長,一看就像是同一家公司出來的

啊,神谷是綠川的後輩啊?音質有像
神谷越看越像小兔子,好想捏他的臉XD

最讓我吃驚的還是岸尾了...岸尾兄你音域真廣!太恐怖了!攻聲這麼有力!
不過我絕對忘不了你的受聲XD


後記?

總之呢,LPC並不是什麼有趣的節目
老實說他還挺無聊的
沒有字幕的話會更無聊
所以我只看2003、2006場(才有鈴健咩XD)

鈴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每多看一次就直中毒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