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忍不住了
還是說說感想好了

有劇情

鋼鍊不管是TV版還是劇場版
都是一整個悲
悲到讓我受不了

旅程沒有結束
卻再也不會有終點
這就是鋼鍊劇場版的結局

揮別了說再見
永別不等於停止思念

大佐在那個冰天凍地的地方等著的是誰
門後的愛德所想擁抱的又是誰
香巴拉的征服者的重點是思念

我覺得很痛、很悶、就像快窒息了一樣
如果愛德或阿爾死了就算了
我會為他們哭個三天三夜
但是香巴拉的征服者卻延續了他們的旅程
在一個永遠回不了家的地方

那是吃人的寂寞
比死了還要痛苦的回憶
當愛德看到他的手他的腳時,他會想起什麼?
另一個世界的親人,和必須要被忘掉的故鄉?

為什麼一部熱血動畫可以做得如此黑暗悲情?
鋼鍊我是越看心情越不好...
本以為會很精彩的劇場版,其實只是另一個更糟糕的悲劇


荒川我將一切希望都賭在你身上了!
至少漫畫版要來個好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