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超級不會寫動畫心得
都不像其他的站圖文並茂生動又可愛


那是因為我秉持著不捏他的最高原則...所以不放截圖!(←是因為你懶吧)

而且我看完動畫後,就會把HIGH的重點全部忘記,只剩下整體劇情輪廓...

拜託,我一個禮拜追七、八部
外加一堆漫畫小說
我還要上班跟上課
每天只睡3小時
那有閒工夫給你搞截圖啊!

心得也只是罵一罵某聲優以及記一下自己看到那一集而已XD

這季第一名快被黑礁取代了怎麼辦(雖然我還在看上上季的部分)

幕末機關傳說行情也大伏看漲
看完DN第三集恐怖的崩壞五官後
突然覺得幕末機關傳說才是那個把畫面運用得最唯美的那個
秋月大人怎麼可以這麼美麗>///<

PTT有人說幕末的觀眾最後會變成腐女子+時代劇愛好者的集合
這部就劇情上可能真的完全沒有任何腐點
but,岸尾兄很萌、井上大叔很萌、部爺也很萌!
換個角度想,也許他才是本季最萌,怎麼出場的都是有型青年帥哥啦!

還有後勢猛烈的魯魯修...
魯魯修使用的是做弊大絕
而且他成功的原因中有一個要建立在我們長時間被CLAMP荼毒的視覺神經下
說真的,只要是看到CLAMP的人設,腦內就會不自覺將他"過份"補完
再加上魯魯修每次在動畫要結束時都會偷放大絕
讓這本來劇情很詭異立論很薄弱的動畫討論空間一瞬間遼闊了起來
雖然我們討論的方向都跟劇情無關就是了XD

突然很想看艾雷卡7(交響詩篇)

最近都沒鈴村的聲音聽,我們墮落到跑去down十二國記來看了
老鼠聲雖然聒噪了點、真的有夠老鼠...但沒魚蝦也好啦
鈴村先生你就不能配個戲份多點的角色嗎?真的是配角命的一個人耶~"~
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你配的角色討不討喜了......

史上最強新娘第二集沒第一集好看
第三集如果也是這麼老梗,我可能會放棄追這部
但至少會等聽到鈴木的聲音後再做考慮

奇幻貴公子不知道為什麼似乎不怎麼受歡迎
我已經把漫畫K完了後,對動畫的怨念就沒這麼深了
而且我不太敢一個人看動畫XDDDD

雙面騎士就是那種慢慢看的類型...不會讓人很急著追但也不會想放棄

WJ出的那四部,我已經快要放棄三部了
聽說DN第三集就把錢燃燒殆盡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不想追耶
我才不想邊聽宮野幼咪咪的聲音邊看月恍神的表情
這樣會越來越像環好不好!

家庭教師的漫畫要到幾集才會開始好看?
我撐到第三集後就宣告放棄了,完全笑不起來~"~
可是看別人討論得很熱烈的戰鬥劇情似乎是後面才發生的事
如果真的好看我可以勉強再撐幾集

驅魔少年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不值得期待了
讓我們一起等待兩個月後的動畫第十三集吧(遠目)

啊啊──無敵看板娘好像已經抓不到了

再抓下去,不用等我硬碟爆,我的肝會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