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古木的司馬
心手相望出版社的

然後,我完全看不懂

我看完了第一章,因為實在是太難懂了,又直接看了最後一章
是有比第一章好懂一點點
但作者的寫法,會讓我連想起某對創作十分感興趣的國中生腐女同志

這種跳躍式的寫法
跳的不儘是時空、還有人稱
根本就像是作者想到那就寫到那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成熟

而且這本的主角是司馬遷先生與漢武帝先生
兩人都是有大量歷史資料的人
是以司馬這本書也加上了不少史料
加進去的結果是讓我更加地看不懂

反正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所沒把書全部看完
唉...我真是太遜了,連一本書也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