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讓人不爽


為什麼腐女不可以看銀魂?


不好意思,我看DN萌不起來(咦?)
看銀魂可是從第二集就萌的不得了耶!

我同樣喜歡網球王子(←不是指漫畫版)
也同樣愛銀魂不行嗎?



老娘就是死都不放棄推廣沖土的任何可能性
腐女的最高境界可是連馬英九+陳水扁都萌得起來耶(我可沒這本事)



其實我生氣的原因是下面這句
推 enijexxxx:腐女在看的明明都是X球X子吧(翻桌)

嘿啦嘿啦,對不起我都在看網球王子,不看涼宮春日
我真的是超級腐的,而且又幼稚,只愛看給小學生看的卡通
連看銀魂這麼正經有水準的漫畫都會不想心萌到沖土,真的是墮落的不得了

可是論起推廣這種事,哼哼,死宅男那能跟腐女比!

有在看漫畫的同學全成了銀魂的俘虜
更別提那一狗票被洗腦的網友

宅男們你們省省吧,要勸人看一部漫畫,重點可不是告訴對方"這很好看"阿!

腐又怎麼樣,在這個三國英雄全都是露胸貓耳美少女的年代
把一本漫畫裡全部的男角都想像成HOMO又有什麼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