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Paper Moon Shine
第十話:Higer Then The Sun

第9話開始黑了...原來這真的是一部關於"戰爭"的動畫啊,我差點都忘了



這兩話比較沉重點...但還是很感人
蘭頓小夥子的善良、熱血與明亮無疑是拯救大家的那道光
所以優萊卡才會一點一點地被他改變吧?



原來霍蘭德大叔曾經當過軍人啊
原來他為了自己的理念,才選擇了退出部隊
原來這麼做的一切都是要贖罪嗎?

我不懂

月光州明明是反政府組織,卻能上RAY=OUT的封面
然後還能跟政府進行交易
這是因為霍蘭德曾經在政府底下當軍隊之狗所換來的"通融"嗎?

我不懂

我不懂的事很多
包括為什麼霍蘭德跟塔爾荷上床了(大概),霍蘭德卻還是必須要睡在椅子上

不過我最不懂的是
為什麼看到霍蘭德真的跟塔爾荷怎麼樣了,我會覺得傷心......

第10話出現的"年輕霍蘭德"也好可愛
原來他跟塔爾荷的羅曼史從這麼久以前就開始啦......
我啊,還是比較愛現在拉遢的29歲霍蘭德
雖然我也很喜歡塔爾荷
可是......

我完全搞不懂了
我幹麼要因為霍蘭德明確"死會"而有點失去看交響詩篇的動力呢?
就算他死會了他還是可愛的霍蘭德不是嗎?

果然,單身的男子才是有魅力的(淚)



啊,宮野真守弟弟配的MOONDOGGIE意外的清純可愛,一點也不討人厭

我覺得我都快跟蘭頓一樣笨了
一直在問為什麼
對一切的事物都充滿了疑問

在最後,霍蘭德狠狠地抱住塔爾荷的時候
我還是被感動到了

我被一部怪理怪氣的機器人SF戰爭動畫感動到了

所以,這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