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遊戲 第1話
官網:http://hatenkouyugi.com/

STAF
原作:遠藤海成
掲載誌:コミックZERO-SUM(一迅社)
監督L高本宣弘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今川泰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林利充
音楽:ZIZZ STUDIO
音楽制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ラゼル:小林沙苗
アルゼイド:櫻井孝宏
バロックヒート:三木眞一郎





第一話

先聲明一下,我沒有看過漫畫
台版漫畫是東立代理,後來日本方面因為版權轉移的關係導致台版沒有下文(可能是版權終止了)
若想看台版的後續,請去找長鴻(一迅社是他們家代理的)

回到正題
這部有子安出場耶...(一開頭ラゼル的爸爸)
也有藤原大叔耶...(那個負心漢)


(ラゼル的爸爸,CV子安武人,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登場?)


(負心漢大叔,CV藤原啟治,大概出現一集後就不會有戲份了吧


這次櫻井還是配一個傲嬌受,真讓人受不了XD
不過我不能不承認這次他配的角色還真萌(尤其是冷淡又壞心眼的部份>///<)


アルゼイド,CV櫻井孝宏,是個外表看起來正義,但骨子裡卻是旁若無人缺乏道德意識的冷面帥哥


(但對我來說,這隻是傲嬌受XD)


三木的角色還是很三木,就是那種一聽到是三木配的、性格變可以掌握七八分的那種


バロックヒート,CV三木真一郎,是油腔滑調、交際手腕高明的花心男,手上有蝴蝶刺青,目前身份不明


然後女主角小林沙苗呢...就很吵XD
吐槽時很可愛、說話的語調會一直讓我想到王留美,雖然個性有點機車但很討喜


(ラゼル,CV小林沙苗,因為某種奇妙的原因被自己的爸爸踹出家門展開冒險之旅,這女主角雖然很吵個性又很強勢又愛吐槽,但我覺得她還挺萌的)


整體來說主要主角我都很喜歡
女主角跟男主角的互動也很讚
真的是完全出我意料之外的超跳躍式神秘冒險(?)動畫


(ラゼル與她的後宮XD)


這部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畫風很棒"
第二印象是"媽啊,這劇情也太超展開了吧!"

以第一集的劇情來說,像是塞滿了能演一整季的情報
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資訊丟到觀眾面前,要觀眾自己去排列組合

說好聽點這招叫做倒敘法
說難聽一點是導演是發瘋了還是中馬卷了怎麼會採用這麼大膽無謀的手法當第一話?

這感覺就很像看了涼宮春日00話時會讓人想砸電腦一樣
破天荒遊戲第1話沒像涼宮春日00話這麼誇張,可是電波的波長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就是

但我自己倒是滿喜歡破天荒遊戲第1話的表現
節奏雖然快得莫名其妙
背景設定什麼的也一團混亂
而且老時說那個故事內容真的幼稚得可以
但是一但這些無意義的行為是由主角3人一起從事時,我就會覺得好有趣
這大概是角色魅力跟奇妙的電波相輔相乘的範例吧?

不過要是之後整季的劇情還是這樣散漫沒有主線的話,我想我可能會中途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