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ペルソナ3
官網:http://www.persona-ts.net/

STAF
■監督: 松本 淳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副島成記(ATLUS)
■シリーズ構成: むとうやすゆ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石井百合子
■ペルソナデザイン: 玄馬宣彦
■メカデザイン: 常木志伸
■音楽: 岩崎 琢
■美術監督: 鈴木路恵
■美術設定: 田村せいき/藤瀬智康
■色彩設計: 中島和子
■CGI: 古川貴之
■撮影監督: 石原浩二
■編集: 西山茂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A-1 Pictures
■製作: ペルソナ~トリニティ・ソウル~製作委員会 

CAST
神郷慎 : 岡本信彦
神郷諒 : 子安武人
神郷洵 : 沢城みゆき
茅野めぐみ : 阿澄佳奈
榊葉拓朗 : 田坂秀樹
守本叶鳴 : 中原麻衣
紫倉統馬 : 浪川大輔
紀本祐史 : 飛田展男
瀬能壮太郎 : 高城元気
橘花沙季 : 佐古真弓
二階堂映子 : 小林沙苗
伊藤久仁雄 : 江川央生
楢崎智弘 : 川原慶久 





第1話

首先先來抱怨一下
這首的OP的歌完全稱不上好聽...我想不出可以稱讚他的話...

聲優方面則讓我有一點囧

二弟的聲音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他是那種用稍健氣但乾淨的聲線捏(像櫻13之類的)
但沒想到走的卻是阪口大助路線...
而且情緒還起伏過頭了...

其實那個岡本信彦的聲音很像某個正太聲線的福山小潤+裝無辜的阪口大助(啥鬼啊)
聽久了也滿可愛的啦
但跟我想像中稍彆扭黑暗一點的感覺還是有點距離
這個太率直純真了XD


(神鄉慎,常常會做奇妙的夢,本作男主角)


然後三弟就是女生
臉跟聲音都是女生
他沒說自己是"弟弟"之前,想必一堆人把他當成"妹妹"
我之前就覺得沢城的正太聲線太女性化,結果果然完全感受不到半點男子氣慨啊...
(但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找沢城來配了...因為三弟真的必須偶爾要變身成女孩子!!)


(神鄉洵,透明感十足的美少年)


(洵的雙胞胎姐妹)


至於大哥嘛...
這個大哥居然把兩個這麼可愛的弟弟給忘記了!!

大哥果真對弟弟比較沒有愛
大哥一向都只會對妹妹有愛對吧!(指)


(神鄉諒,菁英警察署長)


BUT,大哥是個悶騷男!(大心)

大哥跟神秘怪物打架時好帥
說出自家密碼時害羞的表情也好帥
把一切痛苦都往自己肚裡吞的逞強也好帥

「大哥是對的。」(突然覺得老二總有一天會跟老么說這出經典名句XD)


(「有一天你會知道我是對的!」←台詞放錯地放了XD)


整體來說
作畫品質真的滿不錯的
氣氛也很不錯
色調我很喜歡
中間換場的那個插入曲下得也不錯
但整體配樂雖悠揚的起伏卻不太大,滿沒有壯闊感的


這是 ペルソナ3的10年後劇情(忘了說 ペルソナ3就是TV GAME女神轉生系列的分支
目前還跟遊戲沒有太大關聯
但世界關、能力等設定應該要玩過遊戲的人比較能看得懂
對沒有玩過遊戲的我而言,看到大哥突然拿下眼鏡就可以跟奇怪的生物戰鬥,還滿驚人的


(鬼~畜~眼~鏡~(大誤))


(神秘的生物體)


劇情上第1集仍是一遍迷霧
那個會被奇怪生物從身體裡抽出來的東西似乎是叫PERSONA?
好像就是自己人格的具像化?
被破壞的話應該也會影響本體?

但反正我看這部也不是為了看靈異戰鬥場面的啦
我從頭到尾的目標就是那精美的兄弟愛啊!(←非常誠實XD)


大哥嘴上雖然不說、平時的表現也總是以工作為重
但他其實很關心兩位弟弟對吧

而且正處於叛逆期的二弟,對哥哥既崇拜又怨恨的感情好可愛唷!
其實只要大哥能給二弟一個擁抱再加一句我愛你,就可以換得二弟一片真心了
大哥為什麼要這麼害羞呢XD


(老二在吃醋了XD)


至於那個有雙重人格的可怕三弟...
會看到自己青梅竹馬的靈魂這種事,不是應該要10歲以前的小孩子比較容易發生嗎?
但三弟已經是國中生了呢(而且還是最白目的那個年齡)
所以那個"妹妹"搞不好是三弟的PERSONA也不一定


(老實說他不開口沒人會當他是男生(就算開口了還是不像男生啦...囧))


總結是,這真的算是不負期待的一部
看起來滿有讓我追下去的本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