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対服従命令
中文版官網:http://future-digi.com/flower/zetta/index.htm
警告:未滿18歲請勿觀賞本文,謝謝


Dirk(狄克) CV:安岡実(檜山修之)

這次的A取得步驟「用手肘避開」「不信任」「回應」「委託書確認」「火藥」

這一話的劇情很長,而且CG超多的!

我很喜歡Dirk,他的個性很棒,體貼、負責、不耍心機,真的是個認真的大男孩
而且他跟KIA面對面時,氣勢並不會輸人,雖然就技巧等各方面來說,Dirk比較趨於劣勢

檜山大叔的聲音一開始有點有氣無力的......不過後半段的感覺就上來了!
越後面就會覺得Dirk的聲音越可愛,溫和卻能讓人產生信賴感


Dirk跟KIA的初體驗也很浪漫(或者說是狗血)
不過KIA對Dirk很溫柔,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Dirk雖然有些抗拒,最後仍選擇了跟KIA結合
我不認為Dirk委身給KIA
他會這麼做,雖然可能是抱持著一絲誘惑與嘗鮮的念頭,但我仍相信這是Dirk自己做的選擇


所以在之後看到Dirk被輪暴時,我非常地生氣
我覺這麼一個可愛健康的男孩,不應該遭到這種折磨~"~


以小本漫畫的角度來看,其實我很愛看強X戲(更愛觸手跟獸交啦,只是好作品不好找)
所以我不能否則看到Dirk被輪暴時,我覺得滿High的
可是......我還是不能容忍Dirk被這樣凌辱~"~


我真的很喜歡他,我以為他會過很充實又光明的生活,並為著夥伴的幸福而努力
這樣的好孩子,為什麼非得經歷這種事呢?
這是第一次我對絕對服從的劇情感到沮喪
被輪暴的是KIA我就不會這麼傷心了啊(←問題發言)

這一篇劇情也提到了不少KIA的身世,跟他性格養成的由來
另外,在劇情收尾時,我再一次確認了一件事:路易斯一定是暗戀KIA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