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対服従命令
中文版官網:http://future-digi.com/flower/zetta/index.htm
警告:未滿18歲請勿觀賞本文,謝謝

ALI(亞里) CV:杉崎和哉(谷山章紀)

這次的故事還滿老套的...
一個叔叔委託KIA把ALI變成GAY
於是KIA跑去應徵ALI的保鑣,最後順便上了ALI的床

A攻略是「保鑣」「利用」「教他方法」「攻入」「舔他耳朵」

劇情滿長的
但H只有兩段,第二段做到一半還被打斷(怒) 



中間有段KIA帶著ALI衝到敵方陣營的情節,實在是非常無聊,害我睡著了
KIA這麼強,不用看也知道一定會贏嘛,幹麼還浪費時間在這上面XD

谷山這次扮演的ALI是個驕縱的王子
大概是因為我聽習慣魯魯修的關係,我覺得ALI是個沒啥氣勢的王子
但是害羞跟生氣的樣子非常可愛
有幾個表情更是可愛到引人犯罪XD

因為這一段劇情有1/3的時間我都在打瞌睡,所以我只記得H的部分
ALI跟KIA基本上都是攻,所以他們初H前的吵架很有趣
如果可以讓ALI的反抗更強烈一定就更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