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HAND WHICH
作者:鈴木ツタ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辭去一流企業途中遭到女友拋棄的澤津,和大學時代的5位友人一同喝悶酒。
在他大叫「我要當同志啦!」的隔天,醒過來時,他和朋友之一的宇高裸身睡在一起。
宇高對呈現放心狀態的澤津告白「我一直喜歡著澤津」,
並說「我再也不會和你見面了」之後便離去……。
除了描繪在友情及愛情的夾縫間迷惘的男人們,令人著急的戀情的標題系列之外,
還收錄了衝擊的出道作品和附錄,眾所期待的第一本漫畫!

感想:
ㄟ豆...這本還滿好看的
尤其是前兩篇短篇,超級合我的胃口XD

我很喜歡他劇情中明明一堆超夢幻、不合常理的設定
但故事看起來卻不會讓我覺得有半點違合感,反而也幾分寫實

但這本的短篇風格差異頗大的
有可愛的上班族篇、也有謎樣的奇怪變態鄰居
不過可能是我還滿吃他的畫風跟說故事的方法,所以整本看下來都滿喜歡的
是那種會讓我看完一遍想立刻看第二遍,甜而不膩的BL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