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 01
漫畫:たあたんちぇっく
原著:ufotable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故事的舞台為2035年。30年後的未來,在少子化的影響下加上價值觀改變,就讀高中不再
是投身社會的唯一路徑,寧願在接受義務教育後選擇就業,導致學生數量減少,面臨倒閉
危機的學校比比皆是,學習氣氛變得死氣沉沉。某一天,在失去活力的學校「私立聖櫻學
園」出現了一位轉校生,她就是天宮學美。在轉學第一天就自薦擔任學生會會長的她,將
在這所學校掀起一股活力旋風!

感想:
這是今年冬番學美向前衝的漫畫版

漫畫的劇情跟動畫一樣、風格也很類似
但人物筆觸的感覺是動畫比較輕柔、漫畫比較熱血(?)
硬要比較的話我是會覺得動畫製作較為精良
但我自己會選擇看漫畫
因為學美的劇情有一點"太治癒"了,這種正義必勝的劇情動畫我撐不過5集
看漫畫就不會覺得這麼拖戲了

順帶一提,我朋友看到這本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女主角是白癡嗎?」
害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因為他說得沒錯...
但學美那種一直線的個性是一種萌點的表現嘛
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萌滴

然後老實說這整部動畫我專注的只有學美他哥哥...
像學美、橘子她們那票"高中生",就算全部變性成小正太我也萌不起來
因為那個個性跟智商真的是...很熱血...(汗)

不過我滿推這一部的,製作真的滿精良的,而且很治癒(雖然我是沒被治癒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