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07-GHOST 神幻拍檔 03
作者:雨宮由樹 / 市原ゆき乃
出版社:長鴻

感想:
第3集的劇情跟分鏡還是一樣亂...(而且總覺得CP的變化又變多了 囧)
而且又出現新角色了,搞得我更混亂了

男主角泰德根就是個會無意識亂散發賀爾蒙的萬人迷
他怎麼有辦法把這麼多的好男人都拐在身邊替自己送死啊?XD

我本來一直懷疑泰德的性別(因為他後宮開太大了,會讓我覺得他其實是母的)
但這集角色介紹已經很明確地指出泰德是"王子"

我最近還滿喜泰德這型一臉牲畜無害卻深不可測(還會變身爆走)的後宮王
而且他天然、認真、熱血的地方也都很可愛
看他被欺負我心情就會很好XD

可惜泰德現在還不夠成熟,不能反攻弗拉烏,不然我還滿期待能看到他成為總攻魔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