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菌物語 第10話
我發現到了這個階段,我已經生不出任何劇情感想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倦怠期嗎?

今週重點嘛......
螢你的單戀好辛苦啊......


(傳說中直保對自己青梅竹馬一見鍾情的關鍵性畫面XD)


(嗚~螢變得好像人妻唷>///<)


(不過,在直保的名字後面加上"君"的螢,背影看起來好無奈......他是想要跟直保畫清關係嗎?)


(想直保想到淺笑的螢......螢不要傷心直保不會討厭你的!(大概啦))


因為螢的關係陷入混亂中的直保,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喪失了看到萌菌的能力(喔~可憐的萌菌)
萌菌or青梅竹馬,今夜直保要選哪一個?
如果我是直保我一定選螢XD


(直保會選的應該是及川吧......雖然她是個外星人XD)


(那濱川跟美里,客官要哪一個呢?XD)


另說,及川真的遲鈍到要剩XD
但這也是萌點之一啦,不愧是喜歡歐吉的女人,擁有天然呆的萌要素!
就三次元的定義來講,及川應該是這部動畫裡最萌、最受歡迎的女人


(用這種表情說話的螢好萌唷~~(捧頰)而且還帶著甜甜的笑容說著自己跟直保的往事呢,這是炫耀對吧?螢你是想向及川說"我跟直保可是擁有這麼多回憶呢"對吧?XD)


(螢喜歡直保"小小的地方",至於是什麼地方小,就有待商確了XD 難怪螢穿成這個樣子仍然可以當攻,攻受果然是比較級的啊!


(螢叫及川"SAN"整個就是怪,穿女裝的螢連個性都變得溫柔婉約了呢XD)


(及川的喜好好詭異,她不會是喜歡日吉酒店的老爺爺或是樹教授吧!囧)




然後是本集重點:萌菌的KISS交流!(無誤)


(現場直播滴唷>///<)


(這200%一定是直保的初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