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可愛的愛哭鬼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猶如小動物般楚楚可憐的大學生吉野,是個有點迷糊卻又可愛的純情男孩。
而同年級的藤本則是個超受女生歡迎的大帥哥。
不過,一旦交付他重要的事,他就會變得相當穩重,是個有些冷淡的大好人。
這樣的兩人某天卻墜入了愛河──

感想:
這本據說是木下老師的第一本漫畫(雖然我看不太出來)
但我覺得很好看,畫風跟現在也差不多,幾乎沒什麼變XD

《可愛的愛哭鬼》
溫柔攻+小動物受的組合
這隻小受有點怯懦、膽小、灰暗,老實說還挺娘的但故事本身卻非常地溫柔甜密可愛,就是很木下老師的撒唐風格
而且劇情也很感人,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像小動物的受其實也滿不錯的嘛,很容易激起攻的黑暗面XD

《秘密》
很短的短篇,講一對青梅竹馬上班族隱藏了十年的戀情
因為太短了其實沒什麼劇情而言
但是這篇很甜,尤其是小受最後的那句台詞真的很甜

《萊卡》
在近未來的日本,有人研發出人型的狗(媽啊真邪惡XD)
男主角就被迫養了一隻正太小狗回家
原本很排斥正太小狗的他,最後卻一點一滴地跟小狗狗產生了感情
但是我好想提醒一下主角,就算那狗狗可以食,但他還未成年唷,食了就犯罪了XD

《你是屬於我的》
超級公主殿下學生會長跟他的青梅竹馬幹部的高中校園物語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設定嗎?(心花怒放)
雖然木下老師的會長一點也不女王,反而比較像任性小公主
而且小攻一點也不黑,比較像是大狗
但是這種組合還是好甜好可愛啊~~

小攻最後對小受說:「長大後還繼續在一起,就是這麼一回事。」時,真是帥翻了>///<

《我是屬於你的》
上一篇的後續
會長的嬌度越來越高了,真是讓人不知所措的漫畫啊XD

上篇是小攻的告白,這篇主要是小受的自我察覺
都被吃乾抹淨了還不承認自己愛小攻的會長真的太可愛了!
但小攻他也太善良了,長久以來的奴性讓他沒辦法反抗會長,才會讓會長這麼遲鈍
有一個耐操好用又體貼的男朋友,會長你再不好好把握,到時候哭的就是自己囉XD

最後我的疑問是這小受是怎麼當上會長的?XD

《花樣男子》
這篇其實不是BL,只是一個少年與一個實習魔術師在公園裡相遇的故事
劇情比較平鋪直敘,算是治癒系的小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