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鳴 第10話

本集是百合推廣?
牧菜跟小明也太閃了吧~這一對從一開始就一見鍾情是怎樣


(這集賣肉的是AKIRA啊)


(你們兩個...結婚算了...我會祝福你們的XD)


(看吧,被吐槽了吧XD)


新角色變態王子大人登場了
那油腔滑調的聲音...果然是宮野真守啊...(我妹老說福山潤神出鬼沒無所不在,這封號該頒給宮野了)
但我得承認他的確滿適合配這種變態的
那噁心的感覺無人能比啊
連平野都露出膽怯的表情了XD


(這王子一點也不帥!我要像二皇子一樣的帥哥啦!)


(我突然覺得大波霸好萌......)


龍鳴都演到第10集了,劇情仍然是鬼打強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可以追得下去?

這集人妻GIO跟寡婦維多被流放
而特亞則是被抓了又逃、逃了又抓
陣也沒好到哪去,一個人在那邊自怨自哀地讓人想甩他兩巴掌

白癡陣,沒時間讓你感傷了啦,快去給我把GIO救回來!
不然GIO就要被維多洗腦成心甘情願成為和輝的龍了......

題外話,原來特亞是陣的共鳴龍(雖然大家應該一開始就猜到了)


(因為龍跟人是"自願"成為彼此的依靠,所以才會在一起,那麼對笨蛋陣而言,GIO怎麼看都只是坐騎,陣對GIO根本沒有愛,GIO還是別選陣當主人比較好,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主人要幹麼,這太痛苦了)


(嗚嗚,人妻GIO一天比一天還萌還好食)


(陣你這死變態,連在夢裡都想指染特亞!)


(GIO你還是回去找和輝好了...不然當大波霸阿姨的龍也不錯,至少她不會隨便拋棄龍)


這集最讓人SHOCK的還是某人的叛變
這叛變來得太突然了,嚇了我一大跳
我一開始還以為間諜是教授呢,但教授看來只是跟龍有關係的人而已


(看了10集,這是唯一讓我震撼的一幕......)


真不曉得這玩意下集會怎麼演
每集都在玩捉迷藏,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補個萌萌特集(其實只有三張而已)


(好嬌!)


(好萌!身心靈都受到治癒了啊>////<)


(好溫柔的萊納!嗚,萊納真帥,咆哮之星真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