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一整個疲憊,大概是家教only場迫在眉睫,我又快要開天窗的關係(毆)

這場的心得超簡單的
滿場都是家教、家教、家教
SERAPH家的書我每本都有買,但我從來沒看過他家需要這樣排隊,可見家教威力有多可怕
太誇張了同學們,我一圈逛下來,放眼所及都是8059跟DH,要是我的本命是這2對,我大概會走不出會場

還是哀一下好了,為什麼8059跟DH這麼多,人家要XS跟2769啊
還有,因為1827是我的超級大雷,所以某家需要排隊也印得超精美的家教本我就沒買了......
雖然光看封面真的滿讓人流口水的啦,但我...我覺得27是攻啊(淚奔)


12/08 第一天
第一天我自己沒攤,都在SADON家顧攤(感謝SADON大讓我們社團入場)
SADON大家的小鐵(海報)超可愛的!可愛到我幫他亂取名字(其實人家根本不叫小鐵)
第一天主要都是在血拼,買了好多家教本,跟手滑了賣藥郎的本


12/09 第二天
這天雖然我有攤,但我待在別人家的時間遠比在自己家久......
先跑去跟瘋馬大告白完後就去NF家坐了好久
還認識了GO仔樣,他真的超可愛的!可愛到不行>////<
我們三人的電波太合了,有點HIGH過頭了,真的很對不起隔壁攤的美人姐姐(跪)
要是芙舞也在的話,不知道會HIGH到什麼程度XD
而且我還聊到忘記要去給黯然銷渾蛋簽名......(還好最後還是有簽到)

不過我終於認了一件事,我喜歡肉體外遇XD

所以古虛古才會這麼萌,因為我認為虛跟古泉雖然有肉體關係,但心裡頭是想著春日的
喜歡西蒙羅修的理由也是如此,西蒙終究還是妮亞的,羅修只是安慰他的肉體而已
那麼2769不也是同樣的道理?
媽啊為什麼我這麼自虐~~
自虐成這樣我還可以苦中做樂,我真太佩服我自己了!(這好像不值得驕傲)

補記一下,玩了SADON大帶來的FF7 AC,整個被Zack萌到
個撒嬌、裝無辜、點頭、傻笑的聲音,根本就是一隻柴犬!
鈴健你沒事裝可愛幹什麼,我有了想為了你買PSP的衝動啦!(哭哭)



敗家清單
小說:
BECK短篇集(B董我真的很對不起你,讓你當顧攤娘>"<)
校規違反(超甜的土沖本!看得我身心靈都受到治癒了>///<)

漫畫:
攪亂春水(瘋馬大的坂銀本,看完後我完完全全萌到銀時受!真的超讚的!真的會讓我燃燒!不過某人說要出的大振本開天窗了XD)
燃燒吧電王(瘋馬大的電王本,聽說就是這本讓大振本延期XD這本是搞笑本,其實我電王只看了一丁點,但還是被逗笑了)
Wasn't He(傳說中3本完結的忍跡本,看完後有種"一宮思帆也不過如此"的感嘆...|||而且我還搶到最後一本第一集,真的很好看)
藥賣り!すた(モノノ怪的彩色同人本,全彩的,非常地可愛,賣藥郎好萌)
モノノ怪(另一本賣藥郎的本,也很可愛,封面很華麗)
天元突發(西蒙維拉魯的合本,全場唯一的天元本,維拉魯好萌啊~~)
COLOR REBORN!(這是家教彩色畫冊,會買的原因是這是唯一把27畫得像攻的本...)
夏estate(封面超美的家教本,雖然說這是8059本,但我總覺得這是骸only本XD)
無感(NF的涼宮本,這本有書名嗎?XD感謝NF的圖,古泉超美!果然還是只有NF畫的古泉才可以這麼纖細啊)
BUG(GO仔樣的涼宮本,作者堅持這是古虛本但怎麼看都很像虛古的古虛本XD所說GO仔樣你還是很愛古泉的對吧)

週邊:
SERAPH的家教紙袋(連紙袋都有後記才是大賣點啊!而且這紙袋的27好帥氣)
SERAPH的西蒙鏡子鑰匙圈(看到這麼好食的西蒙就忍不住敗了)
SADON的小鐵海報(就跟你說他不叫小鐵了XD)
不知道哪一家的家教紙袋+月曆(這是小狼送給我的禮物,27真的好可愛唷,謝謝^^)

其他:
其實我還看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家教DH本
父嫁超可愛超歡樂的
咖哩王子那本也很可愛,王子的母系家族有神秘賀爾蒙XD
變型金鋼本也很讚
這場的家教本就多成這樣了,2月不知道會有多恐怖......

最後,有任何"本要去哪買"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