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

每週四都好辛苦唷,一堆動話等著消化XD



來繼續抱怨宮野同學吧(人家我現在對他可說是又愛又恨啊...真微妙)

宮野同學裝高材生的聲音其實很好聽,很魅,因為他是牛郎嘛
不過爆走的聲音真的不夠邪惡,發狂的聲音也不夠機車,因為他是牛郎嘛
最近覺得他演有點耍笨、乾乾淨淨又漂亮的角色比較適合,因為他是牛郎嘛
(反正我就是要強調他不管聲音跟外表都像牛郎就是了XD)
可惜月是變態,不是這麼懂的人性溫情的生物......



這集的POINT是月跟L的初會面

動畫做得很棒,把月跟L一見鍾情的那一幕表現超讚的>///<
凡是L盯著月看的鏡頭,都很有緊繃的氣氛
就好像那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而彼此都是最需要被自己了解的存在一般XD



還有L對著月用手指摸唇的動作
超萌!!!!
看到都超想給他吻下去!(←喂XD)
L的嘴唇什麼時候變成引人犯罪的工作了啦>"<



不過我要稍微抗議一下
制作小組似乎比較喜歡L,凡是L的畫面都很唯美,但只要是月的畫面就常常會崩壞......
這麼偏向L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可是看月扭曲得跟路人一樣的臉我會傷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