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男子宿舍症候群 05
作者:沖麻実也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想要製造和東在一起的時間──。第3學期開始,宿舍的房間重新分配,阿城和東分別住進不同的房間。
為了確認一直敷衍自己的東的真正心意,阿城努力和東在一起,但東卻依舊冷淡。
對此感到焦躁的阿城,彷彿威脅東一般向他索吻,卻被倉知看到這一幕…?

感想:
我昨天去光華看到這本書出時,只說了一句話:「幹,沖麻實也你還知道有這本唷!」
以上就是第5集的感想(毆)

第5集的劇情依舊沒進展
唯一有感覺的就只有阿城變得更相信自己了
阿城認為不管東怎麼樣地對他,都只是因為太害怕自己待在東身邊的原故

這套漫畫因為真的有點年代了
所以小受跟小攻之間的關係很虐
我是搞不太懂為什麼東明明愛阿城愛得要死,還想推開他的理由啦
我真的很希望阿城能給東一巴掌、再多踹他幾下、最後再把他推倒
讓東搞清楚主導權握在誰的手上XD

不知道下一集又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希望東能看開一點、正視自己的心意,否則這樣的戀愛真的談得太辛苦了

ps.彩頁還是好萌,沖老師果然是我最愛的插畫家啊,我收邪道的唯一理由只為了沖老師的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