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菌物語 第8話

抱歉會拖這麼久才PO實在是因為我一直等不到X●的字幕......

本集重點:直保啊你真的是個離不開青梅竹馬的小可愛呢(摸頭)

今週沒有劇情大綱,只有條列式無意義重點(真的很沒重點)

女人真的是太可怕了,尤其是名為長谷川,她會散發一種長谷川症的病毒啊XD

(有一種進入到SM酒店的錯覺......囧)


美里果然很愛長谷川,我懷疑美里其實有M屬性XD

(長谷川:「我是逼不得以才喝酒的,不是想陪你喝唷!」←傲嬌屬性確定?XD)


(該怎麼說呢,這種毛骨聳然的恐懼感,我可以理解XD)


(美里啊,你要負起責任唷(但為什麼春藥對長谷川沒效?因為她一次把4種都吞進肚子裡嗎?))


這集的畫質高得嚇死人(而且只在特定畫面高)

(抗議啦,水面下的身材怎麼可以畫得這麼清楚!XD)


武藤跟及川這CP意外的超適合!!
適合到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健全向的細菌生態介紹動畫嗎?(一開始就不是了好嗎XD)

(呼呼呼呼呼呼呼,左邊的是平時有點小迷糊、但行動力很高的陽光屬性攻,右邊的是平時有點神精質、但意外的大方的受XD)


(B CUP)


(C CUP(等等,重點完全錯了吧!!XD))


(既成事實的清晨,好孩子不要學唷XD)


樹教授依舊是個變態
我很懷疑這腫教授為什麼不會被開除?XD

(黑魔導士!?)


這集的校門攻防戰很精彩,連萌菌們都一起參戰了呢!
而且直保果然是男主角,致命一擊還是得由他親自出馬啊XD

(太卑鄙了,陰影還可以自己製造啊!那大家都戴超大遮陽帽不就好了XD)


(這場戰役,不知死了多少萌菌呢?阿門)


(ぼ、ぼくらの!!(←好爛的梗))


(直保跳躍大突擊!直保你的原地跳躍能力也可以去參加奧運了呢XD)


跟虛妹同化的直保真的是萌到不行
好想打包帶懷家唷>///<

(直保其實有練過縮骨功)


但是沒有螢在身邊的直保,看起來果然還是有點落默...
沒關係啦直保弟弟,聽說下一集你家螢就會回來了,到時你要好好地"保護"他唷XD

(直保弟弟:「螢,你怎麼離家出走了呢?是不是氣人家最近跟美里學長走太近了?」)


(我很認真地想請問廣大的男性觀眾,有哪個男人會把跟自己朋友的合照擺在手機當桌布的!告訴我,到底有那個男人會做這種事的!如果直保跟螢沒有任何姦情,那美里[跟濱川就不是處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