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貓先生拉麵屋 02
作者:そにしけんじ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舉世無雙的貓先生拉麵屋第2集終於來了!
立志成為拉麵界達人的大將,不但跟之前一樣盡情發揮他身為貓咪的驚人創意與手藝,這次竟然還準備進軍咖哩界!
喜歡拉麵也喜歡咖哩(?)的您,絕不能錯過這本書!

感想:
第二集還是一樣好看
作者的畫技雖然不怎麼樣,但笑點十足,溫馨又逗趣,真的好看
拉麵屋被占卜店佔據這段
和伏筆二號店這段都超有趣的
大將真的越來越天才、越來越可愛了XD

我最喜歡的四格漫畫是《墨野家的趣事》(萬惡的東立代理斷頭了,給我下跪道歉!
但《貓先生拉麵屋》我也很喜歡
比起《幸運星》或《校園漫畫大王》這種玩惡搞捏他的
平實一點的口味果然比較合我胃口

不過不管是《墨野家的趣事》或《貓先生拉麵屋》,裡面都有謎樣生物耶...
(而且重點是主角都是男的,還沒有女主角,我懷疑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