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動漫狂之秋葉原戰記 06 完
作者:鈴木次郎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說出自己是個御宅族,想要過開朗大學生生活的重考生壯太。但是他在迷上「芭比子」之後,現在又迷上熱血萌系動畫「呂布子」,甚至還去參加遊戲大賽…喂!
阻擋在他與店長組成之御宅族師徒搭檔面前的最強敵人到底是誰?而且他又面臨了更驚人的悲劇!
壯太的命運到底會是如何?秋葉原系漫畫的金字塔,將在這裡以精彩的方式完結!

感想:
終於完結篇了...
雖然我覺得才第6集就完結篇有一點可惜
但作者大人可能也沒什麼愛繼續下去了吧
現在鈴木老師的重心都在呂布子身上,連封面都是呂布子,壯太已經變得可有可無了QQ
(順便恭喜呂布子動畫化,但我還是覺得漫畫比較萌)

第6集雖然是完結篇,但前面幾畫都是完全爆走的短篇
尤其是《希望能夠一體化》的呂布子格鬥大賽,真的超──有趣的!

現在想想我會這麼喜歡《秋葉原戰記》,除了我被呂布子萌到之外
鈴木老師跟村上真紀一樣,都是又宅又腐的重度自嗨魔人
尤其是鈴木老師,他的笑點都能戳重我,我覺得我跟他的電波很合(羞)

而且跟《現視研》表面上的女性向不同
《秋葉原戰記》一開始是很男性向的,但他骨子裡是"女性向的男性向"
在賣萌跟女體的表現,都比一般男性作者畫的更讓我喜歡
我想這是因為鈴木老師的女孩子會讓我覺得特別地天然,不會有意淫的味道
這是女性在欣賞美女時才會有的角度,一般男性很難抓住這種感覺

在賣腐的部分,《秋葉原戰記》又很懂得把握關鍵時刻
腐變成只是笑點、不是萌點,反而讓我看的很歡樂

雖然《秋葉原戰記》的結尾仍是走王道路線(因為臨時要收尾?)
但在結束前能看到這麼多歡樂的故事跟角色,我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就好好期待全世界最萌最可愛的呂布子能有中文代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