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狩 第6話 腦中小人

這話怎麼結束在這種地方呢
劇情完全沒有進展嘛QQ

不過這集終於有稍微提到"另一個世界"了,不知道太郎他們會不會過去?

是說這麼無趣的動畫,為什麼我會看得這麼專注?
這集的內容雖然很少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一點都不覺得悶呢


(搞不好我是萌到大頭娃娃才看得這麼高興的XD)


這畫心得很少,全部貼圖好了


(原來老爺爺是好人)


(這是信的爸爸留下的珍藏照片,右上角應該是小都的爸爸?)


(這是信的爸爸,意外的是個美型帥哥)


(這是信的媽媽,意外的是個魔幻美女)


(這是信的奶奶,意外的這把年紀了還被叫做公主)


(這是信的爸爸的好友,意外地長得像隻吉祥物)


(這是腦內小人,意外的像外星人,原來我們腦中都住著外星人)


(這是太郎(這不用介紹啦),意外地連跌倒都這麼萌)


(這是太郎的裸體,一點也不意外地就是像14歲正太的裸體XD)


(這是跟平常一樣的太郎好萌特輯)


(這是匡幸(就說不用介紹了),想要挑戰自我的匡幸一不小心就變得好萌


(這是本回特別附贈的匡幸好萌特輯)


(這是小都,意外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都是傲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