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LOOD ALONE 04
作者:高野真之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故事回到黑江與美咲初識的倫敦。
那是黑江以吸血鬼獵人之名讓吸血鬼們聞風喪膽的時期。
立誓成為美咲專屬之騎士的黑江為了保護美咲,將與由吸血鬼組成的暗殺者集團──真紅之劍的前核心人物展開一番激戰……!?

感想:
第4集的內容超多的!!!!
完全跟前3集那種悠閒的巧克力風情不一樣
第4集是標準的吸血鬼大戰之閃光無敵片啊!
不僅動作戲超多、狗血也灑的非常大方、而且還一次解開很多線索
劇情一下子這麼突非猛進,我還以為自己看錯漫畫了呢XD

雖然我也很喜歡前3集的風格,可是第4集的超展開我也很愛
N年前的黑江非常帥、美咲則跟現在一樣,但更加地任性可愛
只是一想到美咲之後會喜歡上能當她爸爸的黑江,我心情就不免有些複雜...

黑江是很溫柔很帥氣沒錯啦,但我還是捨不得把美咲交給他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