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Lovers And Souls
作者:宮本佳野

文案:
不管對於他人,還是對於自己都相當淡泊的美術大學生‧四宮,與同志攝影師‧松岡,兩人只是處於金錢和肉體的關係。
不過由於松岡的猝死,四宮才察覺到自己開始喜歡上他。
了解到失去而萌生的愛戀,四宮的心情動搖著……。

感想:
這本很虐...很悲...
我真的完全沒料到結局會這個樣,所以看到來有一點被嚇到

宮本的書我看得很少
因為我覺得我跟他的頻率不太合
我可以感受到他書中的情感起伏,卻沒辦法太融入故事中
宮野是個以細膩感情戲見長的作者,像Lovers And Souls在很多小細節也處理的很感人
但我就是不太能被他的漫畫感動,變成我只要看他的漫畫就很像在啃劇本......
不能充份了解宮野的世界觀,真的十分地可惜,我覺得我應該要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