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SEVEN DAYS 星期戀人 01
漫畫:寶井里人
原作:橘紅緒
出版社:雖然我看的不是尚禾版,但尚禾非常迅速地代理了這本

文案:
「和我交往吧,芹生。」高中三年級的篠弓弦,在星期一的早晨跟射箭社的學弟芹生冬至在校門口相遇了。
在女生之間一直超人氣的芹生,據說——
只要在星期一第一個向他告白,他一定會答應交往,然後到了週末就分手。
限定一星期的戀人——因為弓弦不經意的一句話,兩人開始交往…

感想:
這本大概就是某板在說的那本「史上最長的一個禮拜戀情」吧
我看完書後才得知尚禾有代理的消息
唉...為什麼是尚禾呢...但有正版可以買就不錯了我應該這麼想...

SEVEN DAYS的故事超級無敵簡單的
就是在講星期一到星期日共七天的的愛交往過程

星期一主角筱無意間跟學弟芹生提出交往
星期二他們一起約了會
星期三慢慢地注意起對方的態度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然後是星期日
(後面沒列是因為漫畫也還沒演到XD)

雖然是一週七天的超短交往歷程
讀起來的卻完全不會有速食愛情的感覺
反而是随著每天都增加一點的曖昧讓我益發地心動

只是這本開頭的分鏡有點亂、人物造型也很不穩,一開始不是很好懂
但在主角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後,故事也變得越來越好看

總之這本很推薦
是部完全不像流水帳的流水帳漫畫
少年的青澀與初戀情懷也描寫得很細膩
(如果翻譯沒有翻得爛的話)這本我絕對會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