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管家 02
作者:樞やな

文案: 
在我有生之年…都會當你的管家——
社交界的盛期,法多姆海恩家收到一封信,於是管家:雪巴斯查恩便跟著主人來到倫敦,這裡正發生開膛手傑克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
以霧都為背景舞台,優秀的管家又將大顯身手了…。

感想:
雪巴斯完全不像鳳梨啊...就算髮型像,但我從沒把他們當成同一個人看過...
鳳梨是那種很三八,而且絕對是等著讓人服伺的女王
跟雪巴斯的氣質完全就不一樣嘛>"<

倒是《黑管家》裡的小少爺,我一直有一種既視感,很像在哪裡看過同款的...
尤其是穿女裝、以及重視未婚妻這幾個部分...

《黑管家》第二集有比第一集好看
主線變得比較清楚(雖然謎底很爛)、雪巴斯跟法多姆也比較有事做、笑點也不少
只是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雪巴斯跟法多姆的關係
法多姆的身份與能力也一樣不明
而且出場的角色太多了名字又難記,光人際關係就花了我一點時間才搞清楚...

總之像這種充滿謎團、但謎的表現力又不夠強勢的漫畫,會讓我看得有點累
要嘛就專心在解謎上、要嘛就專心在賣人物賣萌
想兩邊都抓住,那就請先找好一點的編劇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