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07-GHOST 神幻拍檔 01-02
作者:雨宮由樹 / 市原ゆき乃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身世坎坷的泰德是帝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優秀學生,某天他得知自己的父親慘遭帝國軍殺害!!
在逃亡的過程中,他遇上了一群另類的主教!?
泰德能否成功躲過帝國軍的迫害呢?而他的真實身分究竟是什麼!?
米卡傑卻被人操縱靈魂,因而喪命!!痛失摯友的泰德決定接受主教試驗,讓自己更有力量對抗帝國軍,但就在準備試驗的同時,他認識了一個互看不順眼的考生,而且他們還是室友!?

感想:
這本分鏡好青澀...看得我好辛苦...
而且背景弄得很龐大,人名很難記,一時之間很難讓人搞懂他在講什麼故事

另外就是這本的"感情"非常地特殊
那濃烈的"友情"會讓我很迷惘

有朋友的感情好到會將對方視為世界的唯一、最重要的存在、並隨時說"我愛你"的嗎?
為朋友去送死的熱血我懂
但打從一開始眼中除了這個朋友就沒有別人的感覺我不懂...
這太神秘了,這麼神秘的友情要我不腐真的有點難(喂)

扣除掉那離奇的友愛,這本的主角還真的是個萬人迷,不管去哪都有人愛他XD
比如說主角收留逃亡中的主角的迷樣主教,也對主角異常的好
這麼多人都愛主角,會讓我懷疑主角的性別
而且這漫畫適合很避免畫出主角脫衣服的鏡頭
如果哪一天揭露主角是女的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
(雖然漫畫裡他完全像個男人、胸部也是平的、而且沒有做出會讓人懷疑的舉動)

總之這是本很神秘的奇幻風漫畫
雖然內容很亂卻很合我胃口
像這種亂七八糟的劇情大概也只有年輕漫畫家畫得出來
所以雖然這部的分鏡真的很糟、讓故事變得很鎖碎,但我想我應該可以忍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