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特級寵物情人
作者:榎田尤利
繪者:志水ゆき

文案:
你這個壞孩子,居然發情了?
對自己的自甘墮落很有自知之明的三浦倖生,在某個酷暑的夏日,被會員制的牛郎俱樂部『Pet Lovers』派遣到沈默寡言的俊男‧轡田家裡當『狗』。
之後每一天,倖田都在主人轡田嚴酷的調教下度日。
好好的人卻被當成一條狗對待,倖田感到既屈辱又羞憤,體內深處更湧現一股莫名的熾熱…。漸漸失控的兩人將會…!?

感想:
感謝aya跟小猴的熱情推薦,這本真的一點都不調教耶XD
儘管如此,這本小說還是讓我心裡有點複雜...
尤其是看到小受志願當狗、寧可被雨淋被鞭打那段...

雖然最後的結局很甜蜜,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本的劇情安排
對小受的描寫也相當細膩
但是潛藏在心底的那股彆扭還是沒辦法被默視...
我討厭調教系的理由大概是因為我排斥會"丟臉"的行為吧?(思)

不過在這隻後,我又去借了男性向的凌辱小說,那本我就看得很樂
難得有劇情文筆題材皆合我胃口的色情小說
所以說我的標準真的很奇妙...|||

題外話
為啥小說世界的主人公都不看電視、喜歡收藏原文書或文學小說、只聽古典樂或搖滾?
就沒有那種家裡擺滿流行雜誌、通俗文學、每天吃泡麵、普通到不行的男主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