げんしけん 第二季第5話 斑目總受!?

官網:http://www.genshiken.info/

檜山你真的好好食啊!!!!(←方向整個錯誤XD)



人物簡介
上方圖是表人格、下方圖是裡人格XD

笹原完士(CV:大山鎬則)

表人格:沒路用的老好人
裡人格:強硬攻?


斑目晴信(CV:檜山修之)

表人格:廢材
裡人格:弱受?


朽木學(CV:石田 彰)

表人格:變態、白癡、不知道在想什麼
裡人格:娘受!!??囧


久我山光紀(CV:乃村健次)

表人格:有點酣直的好人
裡人格:強硬鬼畜攻!!(超震驚)


田中總市郎(CV:関智一)

表人格:愛妻男
裡人格:虛偽攻?


高坂真琴(CV:斎賀みつき)

表人格:毫不掩飾的美少年宅男
裡人格:帝王XD


以下是無關緊要的廢話



因為我沒看過現視研動畫第一部,所以第二部出時也沒打算看
就算看完了第五集,之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看下去(動畫檔期排滿了XD)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並不是這麼同意荻上的做法
萌路人的世界太可怕了
而且在這之後,荻上連自己的男朋友都可以拿來腐耶
我完全不能理解腐男朋友的心情


會腐男朋友的人,到底把男朋友當成什麼了?

當然,如果是像801ちゃん那種惡搞的話我偶爾也會玩
可是像荻上這樣認真地去腐,這種境界對我來說太高深了

畢竟我曾經有遇過有小女孩在看完現視研後,跑來跟我說他也是如何如何地腐他班上同學、或是要求同學擺出讓人心跳的POSE之類的

或許對我們這些腐到爛掉的人來說,荻上這樣惡搞斑目,我們會鼓掌叫好
因為我們很清楚荻上也只是個二次元世界的人物,而我們也不可能變得跟她一樣

可是很多人還不明白這一點
不是腐女都跟荻上一樣
不是荻上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可以被允許的
在小圈圈的世界裡很多行為都會被合理化
但不要忘了我們隨時有可能傷害到非這個圈圈的人

話說回來,荻上其實也很無辜
畢竟那是她的腦內妄想,她並沒有故意說給誰聽
只是漫畫是由她的視角來推演的,以至於她的行為才會被特別放大
所以其實我認真地認為這漫畫應該貼上18禁
心智未成熟、分不輕現實跟幻想界限的人,最好不要閱讀



拉回第5話劇情(我好像完全離題了)



這集真的是製作精美的BL動畫耶!
最後的"呻吟"解放的程度讓我整個傻眼
那已經是DRAMA等級的吧!
大山鎬則先生你真的是豁出去了耶!!XD
雖然你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第一次,可是還是讓我HIGH了!!
第一次就獻給TV版這樣好嗎?你以後可以開創新事業了(大笑)

不過荻上妄想的劇情不合我的胃口,因為實在是太狗血了XD
而且我讚成大野的觀點,我也不喜歡斑目當弱受
該怎麼說呢...笹原當攻這點我是OK的,因為我喜歡弱攻嘛XD
可是斑目如果不加上一點迷糊、任性、天然的成份,感覺就不夠萌了

高坂跟田中的設定我就很喜歡!
只是鈴木次郎在現視研漫畫第9集附錄特典裡畫的田中X高坂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害我到現在都覺得高坂是女王受XD


(領帶好萌!!!!!!!!!!!!!!!)


(這運鏡太讚了XD)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斑目能回勾住笹原的下巴XD)


(眼鏡+強吻!整個就是大萌!)


(其實笹原還不到暴君型啦,他有大狗的特質XD)


(我果然還是比較想看田中跟高坂的XD)


(檜山你好神>//////<)


anyway,這集雖然被惡搞很大

但最後我還是同一句話:現視研我只萌一般向

畢竟斑目對春日部的感情真的處理得太讓人心疼了
我不想忽視斑目的這份心情

加上春日部對高坂的用心,也讓我有點震驚
因為我一開始並不認為春日部是用情這麼深的人
而且漫畫很少描寫她跟高坂的互動
但後來我才發現,也許看似一切都不在乎的高坂,也一點一點地被春日部馴服了吧?
這之中的轉變,每次想起來都有種奇妙的真實感XD

另外第二部在處理笹原跟荻上的戀愛之路也很有趣
笹原這輩子大概都會被荻上牽著走了

以上,有心想看好BL動畫的可以嘗試這一集,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搞清楚現視研是什麼作品比較好
如果只是隨著截圖而興奮,可是就會有點錯失掉現視研這部好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